【影劇】各國明星集合,金剛狼從政、玄彬成綁架犯、月光光心慌慌兇手就在你身邊…有點太刺激啊~

如果不想到影城人擠人,在家看片也不懶,看看休傑克曼除了金剛狼外的作品,重啟恐怖片經典月光光心慌慌可以再回顧,男神玄彬演反派好難想像!最後來部無敵破壞王2,綜結所有迪士尼快樂角色來緩和看完前三片心臟暴跳的心情。

 

《月光光新慌慌》

vic:IMDb

驚悚殺人電影!重啟1978年的恐怖回憶,面具殺人魔麥克邁爾斯血腥回歸,殺人沒有理由的他再度讓眾人壟罩在喘不過氣的氛圍中,女主角潔美李寇蒂斯也同步回歸,由原先的19歲青春少女變成59歲婦人,兩人之間展開最終對決!

vic:IMDb

 

《爆料世代》

前者改編自1988美國政壇真實事件,由金獎影帝休傑克曼挑戰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蓋瑞哈特,最終因婚外情醜聞而殞落的傳記型電影,在當年也因此改變了美國政壇與媒體之間的關係。

 

《極智對決》

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孫藝真 飾),在面對自己的上司被高智慧型罪犯(玄彬 飾)綁架後,兩人之間遂展開與時間賽跑的一觸即發對峙,談判過程中兩人雖屢屢機智交戰,卻在過程中逐步拼湊出人質危機背後的意外真相..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vic:IMDb

相隔六年的迪士尼續集電影,一次看到14位迪士尼公主同框,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仙杜瑞拉、花木蘭、《美女與野獸》貝兒、《冰雪奇緣》艾莎與安娜等經典角色,還有滿滿的迪士尼電影彩蛋,例如《獅子王》、《玩具總動員》及星際大戰系列與漫威漫畫等都在電影裡,加上片中將人們使用網路的互動具像化,真是超有感的!

vic:IMDb

 

延伸閱讀 【影劇】228連假來訂票,看精選新片蜘蛛人、地表最強老爸一起渡過4天時光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