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開春保濕美肌提案

在迎接美好春日來臨之前,務必要仔細養出豐盈水潤美肌,讓自己容光煥發過好年!要想展現細緻澎彈又飽滿的美麗輪廓,補足肌膚水分就是首要關鍵 ; 此次精選21款保濕神器的水潤美肌提案,不僅能緩解肌膚乾渴,更是通往青春之路的直達車!

 

  AVON玻尿酸超潤保濕精華  

嚴選最佳吸收1.5%的玻尿酸原液製作,除了好延展與好吸收,更是因為含有大、中、小三種分子,各有其不同保養功用,透過多重補水,達到強效優異的保濕表現。

-大分子 補水→親膚性佳,撫平乾紋,肌膚澎彈又水潤
-中分子 鎖水→幫助玻尿酸持續吸收,有助撫紋與保濕
-小分子 保水→補足肌底流失的水分,修護乾荒與防禦

此外,更添加了OXA活膚素與智慧型精胺酸,前者為獨特抗老成分,對於撫平紋路與延緩老化有卓越貢獻;後者則可修護與調理,主動維持健康膚質,強效鎖水且提升保濕力。並且經過皮膚科測試,無香料無色素添加,早晚接力使用,更可厚敷加強保養。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k7EgkL

 

  FANCL逆齡賦活肌底液  

為紓緩熟齡與乾荒膚況而誕生,「逆齡賦活肌底液」特別採用高效滲透雙微囊科技,其中蘊含迅速滲透微囊與緩釋滲透微囊,一抹瞬間,微囊便會率先將修護滋養精華極速導入,即時為肌膚快速補濕,接著緩釋微囊再接棒持續深入釋放補濕精華,達到長效水嫩與保濕 ; 更協同柔膚膠原蛋白、玫瑰煥活成長精華、葡萄嫩芽精華、香甜豌豆花精華等珍稀成分,肌極賦予高續航的保濕對待,便可由內而外散發煥采飽滿的緊緻美肌!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FANCLTW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  

以環保責任理念所打造的「香奈兒 1 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核心配方蘊含95%天然成分及76%山茶花萃取成分,當中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可幫助對應老化問題,預防並改善五大老化跡象;同時淡化細紋與毛孔,以恢復肌膚緊緻彈力。劑型潤澤且能倍感舒適,瞬間活力煥發。

圖片來源:https://tw-eshop.chanel.com/

 

  L’OCCITANE 歐舒丹 光萃肌活露 新年限量版  

蘊含三大卓越天然植萃精華活性成分,馬鬱蘭精萃能速效重啟並喚醒肌膚活力;千日菊精萃能立即撫平細紋;更有超過5,000顆的光微導晶球,包覆著珍貴蠟菊精華油,能主動深入肌底淨化調理,修補日間環境因子所帶來的損傷。是一款適合各種膚質與膚齡使用的前導保養,吸收滲透迅速,溫和淨化肌底,暢通保養渠道,為首步保養程序就立即搶鮮吸收天然植萃能量,隨時處於最佳狀態,可為青春最佳助攻神器!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X4Vgbg

 

  CLARINS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大容量虎年限定版  

精選高達 21 種高效植物精華的 [水+油] 獨特配方護理概念,高效激活5大控齡修復關鍵。嶄新的雙重配方結合天然成份,應用薑黃萃取到豐富的薑黃酮,及20種高效植物精萃,能提升抗老驅動力,減緩歲月跡象,重拾明豔動人光采。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p4gZ9

 

  雪花秀Sulwhasoo潤燥養膚精華  

大韓經典配方再突破,搭載第五代滋陰養膚極萃,結合大數據科研,採用黃金比例調配,青春肌齡重新定義,全面啟動養膚關鍵。此為洗臉後的保養第一步,能有助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及作用,質地水潤輕盈好吸收,同時散發漢方草本的療癒香氣,溫和使用零負擔,肌膚自然閃耀出透潤迷人的雅緻光芒。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taiwan/?ref=page_internal

 

  伊麗莎白雅頓 HA白金澎潤保濕膠囊  

在精巧的膠囊中盡封存了「玻尿酸」與「分子釘」雙重年輕關鍵因子!先由玻尿酸吸收水分,再以強化肌膚的分子釘負責將水分鎖住,打造出雙重鎖水保濕配方 ; 配方透過專業團隊研發並採用先進封存科技以確保精華活性。從可生物分解的膠囊中擠出的柔順精華,猶如絲綢般的輕盈嫩滑質地,能夠溫和滋潤調理肌膚,為肌膚注入保濕澎彈能量,使肌膚煥發細緻光澤,並增加青春水潤緊實力。

圖片來源:https://www.elizabetharden.tw/

 

  Mediplus美樂思DX頂級全效保濕彈力精華凝露  

1瓶就能滿足歲月肌的所有需求,溫和且極效的保濕養護,透過高濃度的精華凝露,溫和且極效地保濕與養護。是專為深受乾燥困擾、在意歲月痕跡所設計的效率保養逸品。當中添加人型神經醯胺與蝴蝶蘭精華,集中保濕同時修護乾燥細紋,賦予飽滿彈力能量,帶來高浸透與高保水的「濕潤美容」新體驗。

圖片來源:https://www.mediplus.tw/user_data/product4.php

 

  Amway ARTISTRY 超能玻尿酸維C雙精萃  

主打「雙維生素C」及「雙玻尿酸」經典配方結合,採用特殊包裝設計,可穩定保存2種維生素C的最佳狀態,啟用後經混合後,變開始作動亮白因子;而雙分子玻尿酸,本身就是肌膚吸水機,立即補水且注入彈潤因子,高倍保濕雙強聯手讓補水事半功倍,為肌膚打造出緊密鎖水層,主動趕走表情紋和暗沉困擾,一瓶集結撫紋、水亮、彈潤3大作用,主動調理紋路與晦暗,重拾年輕及彈潤,完美展現年輕活力的自信之美。

圖片來源:https://www.amway.com.tw/

 

  AHC超能玻尿酸肌亮精華  

內含超能玻尿酸,可發揮強效保濕能力,採完美比例4:2:4,一滴釋放10000億個玻尿酸分子 ; 另添加維他命C肌亮玻尿酸+明星發光成分穀胱甘肽,保濕+透亮發光雙重效能1次發揮 ; 更含零死角超能煥活因子來密集補充水分,瞬間讓肌膚含水量即時激增。

圖片來源:https://tw.ahcbeauty.com/

 

  寶拉珍選 玻尿酸彈潤保濕精萃  

嚴選親水性保濕因子玻尿酸,發揮優異的長效補水能力,改善乾燥脫皮問題,密集補充所需水分 ; 再透過親油性保濕成分神經醯胺,形成滴水不漏的隱形薄膜,緊鎖水分讓青春不流失。

圖片來源:https://www.paulaschoice.com.tw/

 

  Bblab苾萊寶 玻尿酸精華原液  

蘊含高濃度玻尿酸,具備優異保濕力,積極補充水分 ; 還有膠原蛋白添加,用以建立良好肌底環境,促進再生Q彈力,輕鬆養出吹彈可破的完美潤澤美肌。

圖片來源:https://www.bb-lab.com.tw/

 

  綠藤生機 極境雙藻復原精華  

是一款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的進階精華,揀選來自珍貴大馬士革玫瑰,結合玫瑰精油與花水分子,並還原純粹香氣,同時經過三道工法,透過分餾純化其中成分,以大幅降低刺激的可能。而極境雙藻則是採用生處於烈日照射與劇烈溫差之極端環境中的布列塔尼珍珠藻以及冰島雨生紅球藻,當中富含海藻多酚等多元活性養分,可優化自我重建之平衡修復能力。再經韓國化妝品臨床檢測機構 ELLEAD SKIN & BIO RESEARCH 貼布敏感測試,結果為「NEGLIGIBLE」級別,實證不易產生刺激負擔,溫柔養潤每吋肌膚。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l9e6zq

 

  東森自然美 BIOUP日本黃金麴新生奇蹟精萃  

當中大量運用「肌源黃金三角定律」來強化肌膚的能量賦活力,同時將多國專利小分子玻尿酸結合肌醇,以滲透活水科技快速讓肌膚徹底吸收,進行補水、鎖水與保水 ; 溫和穩定膚況,由內而外建構健康狀態,大幅提升豐盈水潤度,展現優異的彈潤活力與防禦能力,無與倫比的緊彈潤一次到位,締造令人稱羨的青春奇肌!

圖片來源:http://www.nblife.com.tw/

 

  TRUE TISANE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  

其中採用抗老緊緻精華油與超保濕潤澤精華水的獨特雙劑調配,上層油層包括補骨脂酚、海甘藍籽油、荷荷巴油等成分來加強保濕潤澤;下層的水精華層則為鎖水磁石、維他命B5、PCA保濕因子、除皺四胜肽,用以維持肌膚活力。經過輕輕搖晃後,雙層精華成分在相互碰撞後,會產生激活微氣泡因子,可有利迅速被肌膚吸收,質地清爽滑潤不油膩,瞬間賦予緊緻、保濕、潤澤、修護等全方位的抗老保養需求。

圖片來源:https://www.truetisane.com/products/bakuchiol-double-serum

 

  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精華液  

配方添加印加玫瑰石、蠟菊、雪絨花等天然萃取物,可延緩老化、加強保濕並穩定膚況。其中月見草油可改善乾燥,玻尿酸則能為肌膚補充水分。質地清爽且親膚性佳,高濃度胜肽精華只要輕輕一推,即可滲透肌底,讓飽水與彈潤一步到位。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akGAYG

 

  Malene媚齡 青春溯時膠原緊拉濃縮安瓶  

成份精選深海膠原肽,用以提增肌膚緊緻與彈性;肌醇可白皙彈潤肌膚並細膩毛孔;水解蛋白蠶絲,其保濕力是膠原蛋白的10倍,且富含18種胺基酸 ; 而秋葵精萃和微導玻尿酸,則可發揮高度鎖水保濕力,進而打造水潤飽滿的健康膚況。

圖片來源:https://www.puremalene.com/

 

  W.Show γ-PGA 全效保濕面膜 PLUS+  

是一款能改善肌膚缺水的美麗膜法,透過微導纖維素保養成分深入肌膚底層,融合納豆萃取及豐富的大中小分子美膚因子層層保濕與禦護,還有蘆薈萃取讓潤澤舒緩力加倍佳。此外,水潤吸收力及保濕續航力雙升級,能有助養分直達肌底,效率解除乾、皺、老、暗等惱人的歲月危肌。

圖片來源:https://www.wshow.com.tw/product/detail/80/W808007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維他命A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  

應用多元玻尿酸以及維他命A,啟動青春醒膚機制。細心調理與安撫每吋粗糙瑕疵的歲月痕跡,添加法國白松露萃取以及祕魯龍血萃取,面膜紙則嚴選美國純棉標章棉花原料,是來自韓國100%無漂白純棉製成。其細嫩的棉花纖維,交織出立體微孔,讓布膜具備優異的吸收力和傳導力,短時間即可達成加成的Q彈養護作用。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GoEOpW

 

  美日顏究室laboday植萃水潤彈力天絲面膜  

應用天然認證積雪草與橄欖葉植萃成分,使肌膚柔潤緊緻並防止粗糙、乾裂困擾 ; 當中高滲透保濕因子與水分吸收磁石,能長效保水與鎖水 ; 且採用天絲隱形面膜,其極輕薄材質能完美貼合臉部曲線,讓肌膚呼吸度升級,密集補水力更能效率達成。

圖片來源:https://laboday.co/

 

  ARZTIN舒緩彈潤鎖水面膜  

面膜飽含水分及營養的高濃縮乳霜,集亮白、撫紋、保濕三重護理膜力 ; 加上採用三種特殊塗層包覆型面膜布,能毫無空隙地貼合肌膚,瞬速注入深層營養 ; 更通過肌膚低刺激性測試的安心面膜逸品。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QjbQl0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燕窩胜肽膠原彈力面膜  

為守護生態永續發展,僅取用已空巢的金絲燕窩,萃取出珍貴胜肽分子,結合海洋膠原蛋白、極地雪藻等成分,用以對抗乾荒、老化與紋路 ; 亦添加衛福部核准之熊果素成分,一掃暗沉膚色,全面淨白透亮,重拾彈潤光澤;更搭載全新滲透記憶補水網科技,透過凝凍質地展現密集鎖水與長效保濕的優異修護力!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Op4W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