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換季保養找不到頭緒?先用新款面膜來探路,找到屬於自己的護膚成分

10月開始進入季節轉換,溫差變動明顯,加上環境汙染及生活壓力,都讓肌膚面臨更嚴峻的考驗,美妝品牌也因應氣候推出新款面膜,在考慮保養品換季前,可先以新款面膜做測試,再依據肌膚對成分與質地的適應度來決定冬季保養的方向。

 

我的美麗日記 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

秋冬換季的溫差大,肌膚表面的水分容易散失,加上皮脂腺的分泌減少,都容易造成肌膚的適應不良,建議換季可以加強修護及滋潤。

全新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添加雙重極地修護精萃成份阿爾卑斯石竹珍珠花珍稀植萃,以及喜馬拉雅山冰原白龍膽草,搭配獨特28黃金比例的精華蜜,針對肌膚不穩定時使用正好,特別是女生生理期前一周也可搭配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使用,讓肌膚再現光滑細緻。

 

Dr.May美博士分子精油面膜

推出3款面膜皆添加FRSAB專利分子精油,利用面膜之封閉傳輸特性與10-20分鐘敷在臉上的必然性,能同步吸聞面膜中的精油,透過呼吸與敷面膜,同步達到最大的保養效果!

精油保濕面膜含天然紅褐藻萃取、積雪草萃取、複合型神經醯胺成分,修護乾燥肌膚狀態,使皮膚光滑保水。

精油亮白面膜含維生素C醣苷、積雪草、尿囊素成分,延緩膚色黯沉、均勻膚色,讓肌膚恢復光澤亮麗。

精油修護面膜含燕麥葡聚糖、積雪草、二胜肽成分,舒緩保濕肌膚,維持緊緻。

 

霓淨思 肌膚營養指南面膜

專為缺水肌、乾荒肌、暗沉肌所打造。三款面膜各富含5種不同有效成分,有如敷的綜合維他命,並利用微纖超導布膜提高精華承載量,讓每一滴精華均勻分佈全臉。

「瞬效保濕營養面膜」天然保濕因子及維他命原B5能立即深層補水,維持高含水量;NASHA玻尿酸、深海藍藻與蘆薈萃取可有效滲透肌底、讓肌膚達到全天水潤。

「深層潤澤營養面膜」神經醯胺、角鯊烷、維他命E能深層潤澤肌底,維持水分飽滿;同時冰河醣蛋白、乳木果油能強化外部鎖水補油,不讓水分流失。

「極致亮白營養面膜」熊果素、菸鹼醯胺、維他命C減緩黑色素生成;薏仁萃取及穀胱甘肽則能平滑勻潤角質,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亮。

 

延伸閱讀  【保養】擔心中秋約會沒「好臉色」!植萃、多醣體一敷好有感,新品面膜幫忙打開補水之路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