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漫威女星紅毯秀美肌,香緹卡、BOBBI BROWN、KIEHL’S相較勁

女星走紅毯也帶起美妝產業熱潮,粉絲會跟著追產品,希望自己也能和偶像般有美妝美肌。2019科幻大咖漫威三女星紅毯超閃亮,讓我們來看哪些品牌功不可沒?!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攜香緹卡征戰紅毯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首映,國際知名彩妝師Georgie Eisdell與最受好萊塢女星喜愛的香緹卡Chantecaille為葛妮絲派特洛的小辣椒形象添加帥氣、冰冷的元素,以深邃的帥氣煙燻眼妝為妝容重點,搭配上首映紅毯的迷你短西裝,制霸全場!

妝容以經典五月玫瑰花妍露為葛妮絲做肌膚打底,取適量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搭配玫瑰石英滾輪按摩臉部,以適量未來肌膚粉底輕上一層薄透底妝,內含的獨特光反射因子,使上完妝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平滑無瑕。

再使用香緹卡夏季限量慈善彩妝-花妍水凝頰霜,水感精華與#Marigold金盞花自帶光感的珊瑚色呈現自然好氣色。冷感霸氣煙燻眼妝,利用深黑色的眼線筆勾勒眼眶,以筆刷暈染後再加強內眼線的部分;使用璀璨奢華雙色眼彩盤帶出眼部深邃感。為搭配煙燻眼妝,使用花妍晶瑩唇彩-Modern呈現中性感的裸米雙唇。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Bobbi Brown

同樣也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身為Bobbi Brown品牌代言人,在紅毯上展現下一代超級英雄的耀眼動人與自信。

妝前保養使用維他命完美乳霜為底妝打底,再以持久無痕輕感粉底,保濕控油不脫妝;晶鑽桂馥珍珠賦活乳的珍珠粉末,打造肌膚由內透亮的豐潤質感。

紅毯妝則以流雲眼線膠打造持久銳利眼線,結合奢華閃亮的極致鑽石眼影玫瑰金,讓雙眼妝感絢爤華麗。最後塗上迷戀輕吻唇膏,予雙唇柔美微霧感。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紅毯妝前保養KIEHL’S

被譽為下一位即將崛起的漫威英雄角色,布麗.拉森的完美裸妝在於妝前保養,御用彩妝師Nina 於上妝前先使用Kiehl’s瞬效修護精油果凍面膜,能立即改善皮膚乾燥暗沉,讓肌膚水潤發光,更彈嫩細緻!

接著濕敷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與2019年全新升級的經典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完成完美保濕妝前步驟!

眼周肌膚則由酪梨眼霜提升眼周肌膚含水量,使眼妝服貼更好上妝!最後使用芒果奶油晚安唇膜滋潤雙唇,野芒果油、椰子油,能有效柔嫩、澎潤雙唇,打造最完美的粉裸唇妝!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