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粉底科技將保養與粉底結合,9月來迎絲滑透潤的美麗新伙伴

如果外出只能帶一支彩妝品,許多人多會選粉底,因為讓肌膚看來勻透無瑕最重要。進入秋冬但依然高溫的狀態下,9月新粉底不負眾望,新加入保養成分使上妝更柔滑,遮瑕卻又輕透好推的質地更叫人驚喜,毛孔氣悶?那是不存在的!

 

資生堂超進化底妝概念店
帶你體驗超進化持久粉底完美持妝

超進化持久粉底提供12種色號滿足台灣女性膚色需求,質地輕盈,持妝服貼讓肌膚自由呼吸無負擔。水份感應聚合物與玻尿酸打造雙重保濕,內含野百里香萃取精華,上妝兼具保養;舒適透氣具抗暗沉,髒汙不附著,妝感更清新。

同時資生堂即日起至2019/9/15,為期10天於遠東SOGO忠孝館中大門強勢推出期間限定超進化底妝概念店。以此次的「全新超進化底妝系列」作為發想,深淺錯縱的裸色色塊為設計主軸,經典Ginza Crossing路口化身摩登裸膚潮色,引領旋風,宛如在銀座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拍出專屬於妳的形象廣告大片。

概念店的內部更是以形象廣告中頂尖舞者舞動的優雅身影及層次分明的裸色布幔搭配,展現此次超進化底妝系列的產品質地輕盈,宛如空氣般輕透明亮。

 

Bobbi Brown 上妝就是保養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全新升級版

Bobbi Brown明星商品「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因唯一添加珍貴的冬蟲夏草萃取,故以「冬蟲夏草粉底」名號響徹美妝界,也是市場最具代表的保濕光澤粉底。

2019年再推出「冬蟲夏草精華粉底SPF40 PA+++升級版」,以養膚之王「冬蟲夏草精華」及「獨家冷凝萃技術」讓消費者每天上妝就是保養,肌膚越水越澎越亮!

養膚之王「冬蟲夏草」為肌膚定格年輕,獨家「冷凝萃技術」以製作冷萃茶的概念,低溫融合超細緻粉體與高活性保養精華,打造頂級絲緞般的精品級妝效!

同時瓶身設計也進化了,質感黑金瓶身,搭配全新按壓式設計,讓粉體不接觸空氣,保鮮效果更好,使用上也更便利,是彩妝品也是令人愛不擇手的精品!

 

VALMONT
屹麗御蜂底妝系列

2017年,VALMONT特別選擇阿爾卑斯山汝拉 Jura 地區的蜜蜂,利用這些最天然且不受汙染的極地純淨蜂蜜,增添全新抗老聖品─「屹麗御蜂系列」。兩年後的今天,「屹麗御蜂系列」將珍稀配方延伸至底妝產品,讓每天的保養到上妝步驟都能完整地透過蜜蜂生命力綻放光彩,完美融合遮瑕力與光澤度。

屹麗御蜂緊稚粉菁萃將蜂巢中的菁萃與肌膚相融,滋養卻輕盈的質地打造出頂級精緻底妝;半月形的「細柔聚光粉體」是專為捕捉並反射光線而設計,做為肌膚的反光盾牌,宛如聚光燈般隨時為肌膚打光。無論是白天自然裸妝或是夜晚外出的派對妝,都能完美展現。

屹麗聚效絲絨粉餅再升級,具有如同美肌模式般的柔焦效果,讓肌膚一整天都能維持天鵝絨般的細緻柔滑觸感。粉體細緻柔滑讓妝感輕盈服貼,平滑肌膚及修飾紋理。前衛藝術感的 3D 鏡面餅盒靈感設計,是 VALMONT 總監 Didier Guillon 向極簡主義致敬。

 

 

 

延伸閱讀 【彩妝】暑假美麗粉底液登場,不需特殊技巧,神奇一抹肌膚立顯膨潤無瑕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