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夏日花系女神LOOK,4步驟妝容、指彩、髮色、香氛統統擁有

春夏彩妝繽紛動人,到夏天的色系更是達到最高點,對於色彩鮮艷的彩妝品接受度也較高,除了今年的大勢珊瑚橘外,粉色、黃色、綠色、藍色以及薰衣草紫也深受女孩的喜愛,現在正是施展玩色技巧的好時機!

 

除了臉部妝容外,別忽略還有髮色、指彩、香氛,讓全身都是美麗的焦點,要如何創造亮眼風格,跟著以下4步驟走就對了!

 

【重點1】女孩的花樣妝容

亞洲女孩對粉嫩色彩有種執著,即使到夏天也會看到有如春季精靈的粉嫩妝容,但可以藉由彩的疊擦,就能做出從粉嫩春天到繽紛夏日的不同的變化。

眼妝先以淺色打底,眼皮中後段以玫瑰色、珊瑚色暈染,可以沾取一點暖橘色、黃色做堆疊,輕鬆打造迷人眼神!腮紅選用橘紅色、珊瑚調,輕點在顴骨的位置,創造膨潤可愛的氣色,最後搭配玫瑰粉或是桃紅色唇彩,從唇中央慢慢向外暈染,粉嫩輕巧的小嘴讓魅力值瞬間提升!

 

【重點2】甜蜜糖果指彩

colorful的指彩為指間帶來俏皮、清新的感覺,先脫離去年的莫蘭迪色與土色,糖果般的色彩能讓人感受活力滿滿的每一天!搭配指甲專用小貼紙,與跳色的搭配更能顯現夏日青春少女心喔!

 

【重點3】動人暖色髮絲

暖調髮色使人洋溢如陽光灑落般的自然清新。今年蜜糖色又強勢回歸,不管是帶點粉紅調的玫瑰摩卡或是帶點珊瑚橘的蜜橙棕,都是能讓肌膚顯白更顯氣色的質感髮色,在自然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的暖色髮絲讓人不小心就愛上了!

 

【重點4】清新花園系香氛

花朵揉和綠葉的香氣甜美中帶有清新,想讓身體散發如身處花園般的氣息,可選擇沐浴乳與身體乳一屠層將香味疊在肌膚上,自然的芳香令人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延伸閱讀 【美妝】初夏女孩的美妝旅行日記,哪些彩妝品最能畫出屬於自己的渡假妝容

 

圖片來源/TOM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