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 氣墊全方位功效再昇華,3月新品讓底妝成為妝容致勝關鍵

氣墊因其快速且簡易的上妝步驟成為愛美人士喜愛使用的上妝與補妝產品,2020年3月再推出更多功效的氣墊新品,無瑕保濕控油一次打包,不怕脫妝困擾了。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煥顏氣墊粉餅

輕透水鑽光 VS 柔霧遮瑕光雙效氣墊搭配水鑽雙效粉撲,隨心所欲打造雙重妝感!輕拍一層,輕透水鑽光澤自然透亮,讓肌膚呈現有如做完臉般的好氣色,若想要妝容更完美無瑕,疊擦第二層,輕透水光變成微霧高遮瑕光澤,所有瑕疵瞬間消失!

可以依照不同需求及心情來調整妝容。為對抗台灣濕熱氣候,更經過多次測試,達到 12 HR 抗潮持妝,一整天也不會因為肌膚出油後暗沉、脫妝。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

全新【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滿滿注入NO.1超級粉底【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承襲粉持久「完美膚控持妝科技」防水抗汗達到持久妝效;「持色微膠囊技術」微膠囊包覆粉體與油脂,全天控油不暗沉;粉持久獨家控油保濕成分,一年四季保濕控油智慧調節,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超微柔焦隱形粉體」完美揉合「全新完美貼膚科技」,一拍高效遮瑕力神隱毛孔、痘痘、泛紅等肌膚瑕疵,高效遮瑕力遮瑕同時貼膚零粉痕,邊走邊拍打造完美無痕柔霧輕妝感!

 

CNP Laboratory
蜂膠能量彈潤氣墊粉餅

韓妞話題品「IU氣墊」登場!將蜂窩淬鍊的蜂膠成分,收入氣墊中帶給肌膚所需能量,散發如99.9%黃金般的極光光澤,輕拍就能完美服貼於肌膚,佐以強大3重遮瑕效果,使妝感全天像是剛上妝般不暗沉、 持久明亮,肌膚極致完美無瑕。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 2020粉底新品帶來「不只遮瑕,更要無瑕」的美麗新概念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