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妝】美妝小工具與休閒鞋炫色當道,七夕送禮絕對入心坎

七夕到買個禮物送給自己吧!美妝工具無時無刻都需要修整門面;休閒鞋套上炫亮仙女色,約會前幫自己妝點一新,約會秘密武器就是它們。

 

beautyblender七夕愛戀閃耀上市

最熱銷的原創美妝蛋雙色組合搭配超

人氣配件-旅行蛋膠囊聯手出擊,人氣組合陣容-原創美妝蛋閃閃珍愛限量組,七夕情人節夢幻上市!

組合內含品牌最熱銷經典原創粉美妝蛋(Original)和象徵自在舒適的美麗正能量色-活氧綠美妝蛋(Chill)快閃回歸,以及超人氣的旅行蛋膠囊全新閃耀限定色,高質感軟矽膠材質,配以可愛吸睛度破表的獨特膠囊造型,上下蓋的完美創新設計,可同時放入兩顆洗過澎脹後的蛋蛋,貼心氣孔,可保持空氣流通,讓蛋蛋自在呼吸,透氣又防塵。僅在情人節組合中限量發售,7/25夢幻上市,蛋迷們無通通別錯過喔!

同場加映,清爽活力的原創美妝蛋家族新成員-歡樂黃(Joy),讓您立即擁有清涼好心情,歡樂一夏!

搭配人氣爆棚的beautyblender超強清潔產品竹炭清潔皂呵護蛋蛋與肌膚,聯手組成摩登歡樂黃蛋皂重磅組,今夏超值必購就是它!

 

 

Tweezerman美妝工具彩色版

Tweezerman將每一件工具都定位為「美麗的助手」,對每一項產品只要求精益求精的「完善」功能。

明星商品「鑷子」的出眾品質以及精準鑷取技術,只要用過一次便能即刻感受到其效果卓著以及廣受好評的秘密,就來自於三十道「手工打磨」技術製成的頂級鑷頭。將手工打磨的精準工藝運用到眉鑷的製造上,使它成為了一件經久不衰的暢銷產品!其精細工藝賦予產品的特點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精準地鑷取每一根細小的毛髮。

不疼痛,不傷肌膚,是愛自己的女孩男孩們及專業人士梳妝檯、浴室與化妝包裡皆必須擁有的美妝神器!

 

 

PONY珠光仙女鞋 自帶閃耀發光體

今年春夏運動球鞋品牌也紛紛以這變化無窮、充滿童話感的「獨角獸色」為設計謬思加入戰局,獨角獸是童話世界中的奇幻生物,總是給人一種撲朔迷離、抓不住真實感的夢幻美好意境,而牠的象徵色彩常是以七彩鬃毛跟珠光粉霧作為代表,像這種色彩比較多的顏色較難運用在日常穿搭上。

因此PONY擷取了其中較廣為歡迎的元素「減齡少女粉」、「愛麗絲藍」、「世外桃源綠」以及「珠光粉霧白」單獨搭配在經典鞋款【SHOOTER帆布鞋】上大做文章,讓夢幻獨角獸的浪漫和美膩,完美成就女孩們的仙女氣質。

PONY保留原汁原味的經典帆布鞋面與頗具修飾的窄楦鞋型,將獨角獸的夢幻單色渲染在4款高筒帆布鞋上。為了突顯奇幻浪漫的童話氛圍,在硫化橡膠鞋底與鞋頭處,以特殊的染色技術呈現溫澤細緻的珍珠光霧感,猶如珠光寶石般的微小細碎,但光芒閃耀得吸睛萬分,讓穿上它的女孩們都猶如自帶發光體,整個人充滿浪漫的仙氣。

 

延伸閱讀 【保養】情人節前參加美妝快閃,學會制痘保濕、香氛妝扮,塑造亮眼的自己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