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花與保養禮盒,為珍愛的另一半獻上雙重的美麗,加倍的祝福!

情人節送花還是禮盒?何必二選一。將心意化做美麗禮物,讓另一半感受到這份真摰的情感。

 

奢華・尊寵,2020珍愛聯名花禮
BÉBÉ POSHÉ × MandarinFlorist 花藝與保養跨界聯名花禮上市

同樣是美麗的產業,「BÉBÉPOSHÉ奢華寶貝」用心研發最頂級配方,努力讓亞洲女性獨一無二的美麗綻放最迷人的光采;「MandarinFlorist文華花苑」力將花藝的美好帶入日常,豐富精神與生活品味。2020 春季聯名巧遇情人節,BÉBÉ POSHÉ為順應 Home SPA 輕鬆在家保養的趨勢潮流,特別推出「心型紅玫面膜禮盒組」,結合頂級磁吸面膜與植萃精油,齊力打造完美肌膚。

改善膚況需要完美平衡配方比例,BÉBÉ POSHÉ特邀國際時尚彩妝大師游絲棋監製打造全新「新肌煥妍頂級保養系列」,新肌煥妍緊緻磁吸面膜取自加拿大冰川海泥、以色列死海磁泥、法國專利蕎麥籽萃取等珍稀成分,同時完成修護、緊緻。新肌煥妍馥桂油的創新油水恆控科技重建平衡美肌,重要場合於妝前使用更能優化妝效,展現全方位新生美肌力!

聯名花禮中,文華花苑指定紅玫瑰為唯一主角!特選用特級紅玫瑰、奧斯丁庭園玫瑰、進口迷你薔薇,設計出富有層次,如玫瑰花園般盛開綻放的限定情人節花禮。特定空運來台的多樣玫瑰,不同的花型姿態更層疊出令人驚豔的紅色樣貌,輔以金絲纏繞作成高貴典雅的愛心圖樣,細節上的著墨更顯文華花苑對於作品的設計要求。

 

10/10大安旗艦店 POP UP 城市花園
感受有情人間愛的流動

Authentic,一種追求醇美真實的生活態度不斷蔓延, 10/10 APOTHECARY大安旗艦店已不僅是販售通路,2020年 10/10 APOTHECARY大安旗艦店 POP UP展覽 ,A.Flower以「Dream Garden」的想法為靈感打造「10/10 Garden」 ,希望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受框架限制的人們,來到此可以發揮自由的想像力。 此外,Abi在 10/10 展出全新的水晶花藝創作,希望透過花藝與水晶的能量療癒人心,將希望注入生活中。

同時10/10 APOTHECARY旗下巴黎藝術香氛 DIPTYQUE、澳洲最潮文青保養品牌 GROWN ALCHEMIST、歐洲前衛摩登頂級香氛品牌 BYREDO以及義大利米蘭居家香氛 CULTI MILANO推出情人節限量系列,共同以香氣許下對情人節的甜蜜盼望,並向浪漫愛情致敬。

 

AESOP
情人節美麗選品

Aesop為每一個她/他,獻上送禮自用都適合的選品推薦,從清潔護膚到家居產品為生活中注入放鬆分子,在居家防疫的同時也能與心愛的他/她品味生活每一刻,讓每個清潔保養的時刻增添更多享受!

悟香水融合羅勒、岩蘭草之心與日本香橙,帶有清新並極具鮮明的現代感,其中性基調男女適用,創造出專屬於情侶之間的獨特香調與默契。

年度禮盒狂歡者 組合內包含四款手部和身體保養基本產品,適合混合性肌膚的入門組合,無論居家或是辦公室環境,都能使肌膚清爽潔淨與滋潤。

摩洛哥橙花刮鬍二重奏,摩洛哥橙花刮鬍精華和摩洛哥橙花護膚乳液配合使用。前者為一款適合大部分的膚質,低泡沫、滑順的刮鬍精華,提供刮鬍時絕佳的滑順感。後者特別為敏感以及因刮鬍/除毛而脆弱的肌膚所設計,使肌膚舒緩而達到平衡狀態。

賦活芳香手護組 包含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以及賦活芳香護手霜。 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蘊含柑橘成分能有效殺菌,搭配賦活芳香護手霜在勤洗手的同時讓十指回復柔滑,是一款能有效潔淨及滋養雙手的組合。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情人節送禮不燒腦!誠意超足禮盒清單推薦,永生花、愛心包裝超懂女人心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