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唇彩新品橫掃市場,水光、霧感、閃光齊上市,美妝控選擇困難症要發作了

暑假底誘人唇彩再推一波,除了研發出更多色選,在質地上也添加獨特潤澤成分,不管呈現的是鑽石光、水光、霧面,塗在唇瓣都美到不行,即使是美妝控都好難選擇…

 

蘭蔻《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
鑽石霧光輕染唇瓣

首創唇膏界「4C」鑽石等級標準,首支以頂級鑽石切割工藝打造奢華唇膏-《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裝入幾何圖形以亮霧面質地交錯的漆黑管身中,打開烙印金色玫瑰花的磁吸盒蓋,轉出瞬間宛如五克拉美鑽現身!

全新15色選,添加獨家普拉絲鏈成份、玫瑰修護精油及奢華極致的珍稀碧璽成分,隨著光線不經意流轉出細緻鑽石霧光。

以媲美頂級鑽石切割工藝,打造多角切面的《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精準設計的鑽石切面,讓你不再需要唇刷,一抹輕鬆勾勒唇線;唇膏的扁平面則能巧妙暈染唇彩,體現飽滿豐盈唇型。

 

IPSA 活現誘色唇釉 N
水光霧感展現絕美

研發水光與霧光兩種質地,12種色調完美打造絕美高級唇瓣,其中更細分為琉光玻璃、別緻珠光、低調霧感與金屬霧光四種型態。

水光質地讓唇釉如水彩般自然暈染,長效水潤飽滿,打造出玻璃般的唇妝;霧光質地更是突破霧面唇彩限制,讓唇瓣呈現低霧光質感,同時保持潤澤狀態。

為符合雙唇角度,IPSA 活現誘色唇釉 N 特別採用蛋型絨毛刷頭,沾取適量唇彩大面積均勻塗抹,完全不顯厚重感,另外可利用尖頭處完美勾勒嘴角細緻線條。

 

全新「貼身愛撫潮絲滑唇筆」
絲滑玫瑰X濕吻唇愛

結合唇膏與唇筆,絲絨奢華質感,輕輕一抹,如奶油般化開並包覆唇瓣,性感霧唇立現;搭配獨特豐唇配方,讓雙唇更立體。

嚴選來自「貼身愛撫裸色唇釉」的六種絕美人氣色,帶來最適合亞洲女孩的裸漾玫瑰色選;旋轉筆狀設計,內附唇筆塑型器,讓筆頭尖端更精細,上妝更快速,即使手殘也能精準描繪出俐落唇型。

 

延伸閱讀 【彩妝】女人就是要風情萬種,唇彩不論任何質地,令人神魂顛倒就是王道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