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夏日視覺降溫!橘色系水光唇不只顯白,更像橘子汽水清涼超有感

 

除了珊瑚橘外,其它橘色調唇色也能顯白,並創造清新可人的汽水感,搭配護唇膏,不用唇蜜也有水亮亮的俏美唇。

橘色一向給人輕快、活潑的印象,而帶光澤與透明感的唇彩也是夏季妝容清爽感的必備元素,兩者結合就是清涼有勁的「橘子汽水」,讓雙唇鮮豔可人,陽光熱度都節節下降。

 

質感女人的小心機
持久水光唇補擦三步驟

雖說橘色唇膏打造夏日的嬌俏唇妝,但擦久了唇部容易變乾燥產生死皮,補妝也不順,學會補唇妝三步驟,就能讓補擦厚的唇色更精緻、妝感更完美。

 

Step1.厚敷護唇膏軟化角質

補擦唇膏前,先大量擦上護唇膏並厚敷3分鐘。護唇膏中的潤澤成份能夠軟化角質,讓雙唇重回嘟嘟柔嫩感。

vic:pinterest

 

Step2.擦拭護唇膏帶走老廢角質

接著再使用棉花棒或是面紙,輕輕擦拭雙唇。不僅抹掉多餘護唇膏,更藉此動作溫和帶走被軟化的老廢角質!

 

Step3.補擦水潤型唇膏

最後則建議使用水潤型唇膏補擦,剛被護唇膏滋潤的雙唇在水潤型唇膏的精油保護下,更能保持雙唇長久維持水潤。

 

圖片來源/opera,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