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冬天不能沒有它,保溫瓶、暖手袋一起抵抗寒冷天天抱也不厭倦

12月冷氣團報到!全台各地普遍有感降溫,各地紛紛宣布入冬,隨身準備保溫瓶、熱水袋、USB電暖器在家外出都適用。

 

Hydro Flask
繽紛配色客製化鋼瓶 展現自我風格

美國時尚鋼瓶「Hydro Flask」,為了讓飲料本身保存應有的溫度,創辦人決定投身於優質鋼瓶的製造,希望讓每個人隨時取得自己想要的溫度,同時也重視水資源及環境保護,提倡鋼瓶的使用,以減少一次性塑膠瓶帶來的垃圾汙染問題。

Hydro Flask TempShield™ 雙壁真空絕緣技術、保冷最高可達24小時及保溫12小時,獲得2016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風靡美國與日本,為戶外運動愛好者及街頭潮流人士的最佳選擇。

今年首次在台引進MyHydro客製化服務,提供18oz及12oz兩種容量選擇,滿足各種需求及不同風格的消費者,從提環、瓶蓋、瓶身到瓶底的防滑套提供數十種以上的繽紛配色,買禮物不怕和別人一樣。活動來店加贈知名插畫家WHOSMiNG聯名貼紙, 貼上自己喜愛的icon展現個人生活態度。

 

淘寶天貓 
萌系熱水袋再掀熱潮

沖個熱水袋揣進懷裡,這個上一世紀的保暖記憶,在2019年的冬天悄然復興,一躍成為年輕人群的新時尚!往年熱門的插電式取暖產品,今年則大有被熱水袋超越之勢,外型討喜、小巧便攜的熱水袋尤其深受在校學生族群歡迎。

新式熱水袋從材質、外觀、功能上均更加重視消費者體驗:高密度PVC和矽膠今年取代傳統橡膠,成為熱水袋主流材質,親膚感和保溫性也因而得到提升。

 
外觀上,長條狀、小手雷狀的設計則有效提升了產品的便攜度,消費者可以輕鬆放進冬季大衣。既時髦又好用。

 

誠品書店&生活商場 保暖小物大集合

誠品書店今年多款全台獨家禮品令人驚喜,保暖小物超萌貓咪外型、柔軟觸感絨毛的SPICE 毛茸茸USB電暖器,宛如貓咪躺在膝上溫暖冬夜。

 

誠品生活南西「about KUAN」也推薦居家必備粉紅花豹造型地墊,俏皮又狂野,為居家帶來新氣象。

怕冷?誠品書店獨家首賣、比手掌還小的日本POKETLE迷你保溫瓶,重量極輕、可放入口袋隨身攜帶,冬天可隨時暖飲。

 

 

延伸閱讀 【保養】冬日容易畏寒乾燥快來看,4個妙招分享就算寒流也不怕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