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燙後髮質毛躁受損怎辦?試試這幾款居家專用「洗護髮品」吧!

即將過農曆新年,大家這陣子應該都忙著上髮廊換新髮型,想在新年前染個頭、燙個髮讓自己有新氣象,染燙髮後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髮質會變得乾澀、分岔,建議大家可以挑選有修護效果的洗護產品,從居家開始養護,才能讓美美的造型更持久喔!

TSUBAKI 養護瞬透洗潤組

添加五大天然萃取美髮護理成分,特別針對乾燥與毛躁的髮質,賦予優異的保濕效果,讓髮尾重現含水潤澤,持續深層潤澤到髮芯,味道是冬季限定香調的乳木果油,一組內含洗髮精及潤髮乳,CP值很高!

BONTANIST植物性受損護理系列

在日本上就2天就完售的Botanist植物性受損護理系列,現在台灣也能買到囉!這個品牌主打的是以天然植物為主要成分,每一款都會有雙重的香味,且無添加矽靈,新的系列則是特別針對染燙後毛躁的受損髮髮質研發,「BOTANIST植物性洗髮精(受損護理型)」添加鳶尾花及小蒼蘭香氛,「BOTANIST植物性潤髮乳(受損護理型)」則是添加牡丹及莓果,洗完後頭髮很柔順,味道也都很迷人,個人也很喜歡他們的極簡包裝,擺在浴室內感覺很有品味(笑)

THE BODY SHOP乳油木果豐盈滋養洗護髮系列

THE BODY SHOP全新推出的乳木果油洗護系列,一共有乳油木果豐盈洗髮精、乳油木果豐盈護髮乳以及乳油木果豐盈髮膜三款產品,皆蘊含天然乳油木果精華油、薩摩亞的初榨椰子精華油等成分,能夠深層滋潤髮絲,洗後秀髮豐盈有彈性、柔順好梳理,還會散發核果清香,適合乾燥扁塌的髮質使用。

Dr. FORHAIR深層修護受損髮質

來自韓國的專業髮品品牌Dr. FORHAIR,今年一月正式代理進台灣,針對因高溫或連續燙髮等原因導致受損髮,特別研發出深層修護受損髮質系列,包含深層修護受損髮質絲柔洗髮精、深層修護受損髮質絲柔潤髮乳,以及深層修護受損髮質絲柔精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