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預測2020髮型趨勢走自然修容感,短、中長髮女孩必嘗試「營造燙」

新年度新造型,好整理具修容感的韓風髮型在2020繼續流行,再加入多層次剪裁與微亂的捲度,隨風飄逸的自然慵懶格外動人。

 

近年來台灣越來越多女生嘗試燙起「韓風髮型」,除了韓國女星帶起的風潮之外,也因為有「好整理」、「有修容感」、「添氣質」,不論頭髮長短找到一次完美修飾顴骨、臉際、脖子到肩膀的效果。

2020年強調低層次、厚實份量感的韓系髮型,也將融合新的流行元素,加入多層次的剪裁與自然凌亂的捲度線條,打造出更輕盈的韓系歐膩系列!實現「髮微整」的夢想!

 

#外翻浪漫捲度|中長髮營造燙
中長髮營造燙是最受韓妞喜愛的燙髮第一名,將及肩的中長髮透過C彎與S彎的交錯堆疊,彷彿是天生的自然捲,營造出燙型不燙捲的唯美氣質感。

vic:IG@the_once_sora

這款燙髮不只是利用了臉際處的彎度來完美修飾顴骨及臉緣,肩膀處外翹的大C彎,更是起到了縮窄肩膀比例的作用,打造韓妞們個個如仙女般的氣質形象,背後的最大推手就是如整型般的燙髮技術啊!

 

#鬆亂棉花糖捲|及肩髮營造燙
從瀏海S型弧度延伸到鎖骨上的前翻捲度,一次完成了脖子粗細及顴骨寬度的修飾,這款鎖骨捲髮不管是順著塞耳後還是綁個小小的低馬尾,都能大大增添高貴氣質。

vic:IG@chr_phj

燙完後不僅好整理,充滿份量感的捲度更能讓髮絲從頭頂到髮尾都閃耀絲緞般的輕盈柔光,不用擔心會看起來乾枯毛躁!

 

#柔美弧度線條|短髮營造燙
黛安燙跳脫出以往韓系髮型的定律,融入日系短髮的特色,以細碎層次的剪裁塑造出蓬盈飽滿的後腦勺線條,再透過燙髮,在髮絲層次之間注入滿滿的空氣感,打造出線條隨意、整體輕盈蓬鬆的視覺效果,是一款兼具俏麗與率性風格的短髮造型。

vic:[email protected]

 

延伸閱讀 【保養】想要一頭豐盈秀髮,洗護髮&能按摩的梳子,打造亮麗加乘的效果

 

圖片來源/好剪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