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韓國歐巴髮型秘密,一個步驟立變男神!

韓國歐巴是如何整理出清爽俐落、輪廓服貼有型的頭髮?原來是「壓貼處理」,而且此技術已引進台灣,台灣男性也能打造韓系男神相同的髮型規格囉!

男生的髮型平均一個月到兩個月需要修剪一次,其中瀏海往往是男士們最在意的重點,但男士鬢角兩側與後腦勺在變長後就變得非常澎、容易亂翹、非常不容易整理。東方人的髮質多半為粗硬髮、頂部區容易有明顯頭角,讓許多男生常因為頭型與髮性的限制,最終只能選擇用「推剪」來修整髮型。

vic: unsplash

 

壓貼燙讓髮絲變服貼了

想整理出韓系歐巴簡單俐落的髮型,髮型設計師Patrick表示,最重要的關鍵原因就是因為輪廓的頭髮被留下、壓貼,讓髮型的設計框架不只有瀏海,更增加了兩側,就能修飾臉型,讓臉的視覺比例變小了!

壓貼燙是利用藥水的黏性與壓力的排列,來抑制調整髪流的走向,讓頭髮兩側、後腦勺,甚至是修飾整個頭型,讓頭髮看起來服貼有型。

即使修剪過後的頭髮在變長的過程中,也會因為壓貼燙的技術,順向的服貼生長,整體看起來乾淨俐落,也不需要再塗抹任何造型品或是早起多花時間打理,只要睡起來就能擁有像是專業設計師整理好的造型!

vic: unsplash

 

圖片來源/好剪才& holyhaein、_dong_ii instagram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