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專業整髮工具你我都能玩輪轉,想卷要直都能一手掌握!

頭髮讓人又愛又恨,大多數人覺得要由專業美髮師整理才會漂亮有型~

真相是:技術固然是其中原因,但還是因為一般人不懂如何善用造型工具?!隨著越來越多髮造型工具品牌來台,推出半自動功能或造型小巧設計等特點,突然讓造型控覺得:整理頭髮好像也能很簡單!

 

吹整髮熱力要平均

過去吹整髮多靠吹風機,且只有冷熱風的選項,而後再進化成兩階段到三階段控制,但對不同髮質的人來說是不夠的,熱力與風力的平均分佈才是髮絲吹整的重點。歐美日韓各品牌打造出各種各樣的整髮工具,有專業時尚感的,也有色彩鮮豔宛如小女孩的夢幻玩具版,多種樣式讓人大開眼界!

有好的工具增加了專業美髮師的創意靈感,而一般消費大眾則覺得自己也能上手整理出美麗的髮型,

 

時尚風、萌系版,哪種是你的菜?

Nobby by TESCOM
台灣首發三款專業明星產品,讓美髮造型、設計師可以輕鬆擁有日本的專業沙龍造型工具。

NIB3000TW日本沙龍專用修護離子吹風機
最高階型號的高風速吹風機,擁有復古風的金屬機身,3段溫度調節與3種風力模式,可以依個人喜好運用9種不同的吹髮模組。

NIS3000TW日本沙龍專用修護離子平板夾
首創的CARE護髮模式是自動調節溫度,在造型同時護髮,搭載先進的修護離子科技,加上15段溫度調節的功能,連假髮也可以使用。

 

UNIX
從小巧迷你版隨身攜帶的平板夾、耗髮器,到專業型Master-D2吹風機,不得不說韓國人的想法真多樣化。

迷你版有分有線插座,以及USB充電兩種,滿足消費大眾的使用需求。像有線的平板夾/兩用直髮夾/電捲棒尺寸雖小,但陶瓷加熱版,加熱速度快,外出塑造髮型也不差。

Master-D2吹風機台灣加碼2大專利吹嘴。搖擺型吹嘴透過螺旋槳和風量調整器均勻分布強風;360° 3D AIR SPIN立體旋風風嘴,依吹整頭髮或造型需要搭配對應吹嘴,切換成TURBO模式提供更強勁的風。搭配瞬間冷風模式,吹到全乾時,務必轉換成冷風將髮型冷卻定型,讓髮絲表面顯得光亮柔順。

 

ghd
造型工具的設計以及創意總監打造的造型巧思,總令人對ghd的工具產生美麗的遐想:我也能吹整出如此亮麗的髮型!

2018年底推出的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夾擁有全球突破性ultra-zone獨家專利科技,能精準偵測髮質受損程度、髮片厚薄度以及造型速度,絕佳恆溫控制力,讓造型溫度平均分佈在每一寸髮絲上,造型更有效率。

 

 

Dyson
自從吹風機震驚美髮界(當然還有消費者)後,終於見到Dyson Airwrap™造型器誕生了!!這款由Dyson自家研發的Dyson V9 數位馬達1驅動,結合Dyson獨特的髮捲和順髮梳,利用空氣造型,無需過高溫度,就像之前的吹風機一樣,又要再掀造型風潮。

造型工具有:30 mm Airwrap™髮捲打造豐盈捲髮或波浪,適用於大多數頭髮類型。40 mm Airwrap™髮捲為粗硬、毛燥髮質打造蓬鬆曲髮或波浪造型。軟質順髮梳 幫細軟扁塌的髮質梳理順滑。硬質順髮梳柔順直髮減少毛燥。圓形豐髮梳使細軟、扁塌呈現蓬鬆效果。

此外,適合所有頭髮類型,造型前吹髮器使用讓使用髮捲或者髮梳前髮絲達到理想的潮濕狀態(觸摸頭髮時仍有微濕),整髮更輕鬆。

 

 

圖片來源/unsplash,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