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6大OL穿搭指南,每天輕鬆組裝早上多睡5分鐘

雖說OL穿著已有基本規範,偶而也想來點創意做些改變。近來有網購平台推出以日系插畫細膩地呈現穿搭實境,OL們可以來參考看看,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穿搭靈感喔!

 

【粉領金秘書知性風】
把套裝穿好看一點都不難!學習金秘書選擇雪紡材質的襯衫更清爽,散發溫柔氣質感,有特色的蝴蝶結款式讓造型更多變化。搭配西裝褲、高腰鉛筆裙,讓套裝look更顯氣質與自信!

【淘寶】圓點雪紡長袖襯衫;【天貓】氣質西裝套裝

 

【設計職人的前衛個性風】
不知道怎麼搭配時,一件式單品是最佳選擇!翻領西裝連身褲平常上班穿,能表現專業度更顯俐落幹練,不管是外出開會、參加活動或是下班約會、聚餐都相當適合。

【淘寶】高腰氣質連身褲

 

【小資文青復古風】
以簡約棉麻上衣,搭配充滿經典格紋裙,再挑一條大地色絲巾或造型帽,輕鬆打造出復古潮味!

【淘寶】復古兩件式格子洋裝

 

【白領族群的法式優雅風】
法國女人「中性優雅中帶著小性感」,一件富含設計感的連衣襯衫裙,最能襯托出女性的萬種風情,V領開口延伸頸部曲線,顯瘦又優雅!

【淘寶】歐美襯衫連衣裙

 

【行動派自然率性風】
條紋平口上衣休閒甜美,搭配上牛仔高腰短褲或牛仔單品,展現隨和自由感!

【淘寶】一字領燈籠袖上衣;【天貓】高腰花苞牛仔褲

 

【青春無敵清新少女風】
夏天最適合印花元素!一字領配上卡其綁帶短裙,上身青春俏麗,下身飄逸可人,簡單有型的穿出清新少女風格!

【淘寶】一字領平口印花上衣;【天貓】氣質百摺高腰裙

 

 

延伸閱讀 【時尚】「酪梨」系女孩,顯白又清新的搭配日常

 

圖片來源/淘寶天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