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與全球知名動漫可愛角色攜手,迪士尼、小小兵、柯南,最會想把誰穿在身上?!

動漫永遠是大人小孩的最愛,2019年春夏這些人物將在休閒服飾上大放異彩,日系的鋼彈和柯南,美系的漫威與迪士尼,陽剛V.S可愛的對比都在T恤、背包或鞋款上,散發屬於二次元世界的青春活力。

 

Grace gift X Disney TSUM TSUM樂趣無窮

TSUM TSUM全新系列有7款鞋履以及2款包款都保留TSUM TSUM粉絲喜愛的元素以及加強商品質感,首次大手筆選用全真皮的做法從內到外包覆鞋型,其中有多款鞋特地增添最具特色的「黏貼角色徽章」功能,並且獨家開放Grace gift實體通路門市可以指定加購自己喜愛的角色徽章,讓無限童趣的想像大幅提升。

另外同步一起販售的pop包款則是選用流行的包型以及利用角色人物的代表配色展演最新包款,襯托出TSUM TSUM迷的跟隨潮流腳步的品味。

 

:CHOCOOLATE x 小小兵MINIONS 2019春夏系列

採用了品牌常用的灰色、黑色及白色,並以粉紅和黃色作點綴,配以四位主角JERRY、KEVIN、STUART和 DAVE的搗蛋造型,推出不同印花圖案的短袖TEE款。

整個系列以鮮明活潑的感覺設計,例如運用了美式學院風的字型印花、 :CHOCOOLATE 常用的圓形LOGO圖案印花及加上了皺摺效果的紅底白字BOX LOGO印花等,使整個系列除了有小小兵搗蛋的趣味外卻不失時尚感。而系列更備有春夏季常見的條紋,首推DAVE繡章條紋連身裙,紅色和黃色條紋十分搶眼。

配件方面以DAVE 的紅底白字皺摺BOX LOGO繡章作設計推出了黑色背包、長襪套裝及可愛毛毛手拿包,讓休閒服飾趣味極了。

 

UNIQLO 2019春夏UT系列「穿出你的世界」

從傳奇大師作品到新銳藝術家、經典動漫,以及其他日本文化元素如電玩遊戲、動漫角色等跨世代的多元內容,用本季流行文化的新視角,嚴選超過700款可以引起消費者共鳴的文化圖騰,讓你天天都可開啟無限想像力,穿出個性生活!

機動戰士—鋼彈、漫畫MANGA及流行次文化

1.鋼彈40週年而特別打造的UT系列,集結了動畫中的關鍵名場面與角色。

2. MANGA UT延續與日本長青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的熱烈合作,再度推出「航海王」,以及「名偵探柯南」等主題,同時加入了其他跨世代的經典漫畫作品,包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福星小子」以及「亂馬1/2」等。

 

與迪士尼共同合作推出MAGIC FOR ALL夢幻聯名企劃

無論是漫威的英雄氣概、星際大戰的冒險色彩、以及皮克斯的新奇創意等都能找到一件專屬的命定UT。

1. MARVEL X JASON POLAN UT特別系列,透過來自紐約的插畫藝術大師Jason Polan的靈思巧手,以UT為畫布,刻劃出復仇者聯盟中各種超級英雄的鮮明印象。

2. MICKEY ART系列邁入第三季! 除了日本人氣插畫家長場雄(Yu Nagaba)的風趣作品外,本季UNIQLO同步攜手才華洋溢的法國平面設計師Genevieve Gauckler,多才多藝的紐約藝術家Jeremyville、風靡亞洲的Esther Bunny的創作者Esther Kim、以及擅長創作商店招牌與圖像設計的日本知名手繪師NUTS ART WORKS等人一同創作,打造不一樣的米奇風貌。

3.  MICKEY BLUE系列以傳統靛染的藍及連結世界的蔚藍大海為創作元素,將世界融合在一起。

 

延伸閱讀 【時尚】2019小豬圖騰限定設計,趣味服飾幫你豬年行大運

 

圖片來源/Grace gift,Grace gift,I.T TW,UNIQ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