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時尚】2020集動漫、科幻色彩一身。少女心爆棚的女孩穿搭正流行

新春穿新衣換新鞋,2020讓人少女心款式正當紅,先別管年齡多大,只要會搭配,在穿搭中加入可愛元素妝扮更有創意。

 

:CHOCOOLATE|美少女戰士聯乘系列
華麗登場

CHOCOOLATE這季以美少女戰士系列的第五部作品– 「Sailor Stars」的設計為藍圖,推出一系列以「少女世界」、「古典世界」及「未來世界」三大主題貫穿的夢幻華麗聯乘單品。除了五位美少女戰士外,更加入了多個核心角色,包括:外太陽系戰士及Sailor Starlights,他們將化身成多款印花圖案融入單品之中。

美少女戰士|「少女世界」主題,主打一系列糖果色系的夢幻甜美單品,包括多款印花圖案圓領衛衣,其中一款更加上奢華的立體金色花邊徽章;以月野兔和星光戰士的變身盒作車花貼布圖案的連身裙,令人少女心氾濫。美少女戰士|「古典世界」主題 ,靈感汲取自羅馬古典世界,配上奢華重工的金線車花,襯托主角月野兔經典的變身剪影,推出連帽衛衣和防風長外套,細節都藏有一番心思,是最為曯目的單品。美少女戰士|「未來世界」主題 ,系列推出一系列潮流型格單品,誠意推薦注入潮流及電玩元素的印花圖案衛衣和外套,喚起黑夜中愛與正義的化身,迎合一眾不同風格的少女。

除了各款服飾單品外,不可或缺的當然是一系列美少女戰士配飾。最為曯目的是沿用90年代1:1比例打造的天馬Stallion Rave檯燈,燈光可以調較單色或漸變色,既夢幻又實用;華麗的心形繡花圖案絲絨側揹袋,粉紅色的配襯更添少女味;由月野兔和Sailor Starlights的變身盒化身而成的水晶耳環組合,鑲嵌來自奧地利的水晶,完美展現瑰麗迷人的專屬風格。擁有這些配飾猶如手持專屬美少女戰士的物品,化身為她們一份子去「代替月亮懲罰你」!

 

ANGUS CHIANG聯手Reebok
打迥科幻ZIG KINETICA系列

「VR」以體驗形式講述著我們都像是一個個被臨時儲存的資訊,隨時都將面臨被刪除的命運;無名小站、WINDOWS95、PTT、奇摩家族、映像管電視,這些元素盤據在我們過去的生活之中,也是大家的共同回憶,如今,記憶文明的居民們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被封存,儲存在一張張記憶卡之中。秀場參與體驗的賓客透過 HTC VIVE Pro 虛擬實境裝置將回返過去,深入這個如迷宮般的微觀世界,透過記憶卡的蒐集,釋放出記憶居民,帶領居民們一起進入通往『現在』的時空通道。

此次ANGUS CHIANG再度聯手運動品牌 Reebok,打造 ZIG KINETICA 最新聯名系列,此次聯名設計延續上一季的鞋款,除將本季的主色調 RGB 三原色 – 藍色、綠色、紅色 融入於鞋面外,更使用皮革、燈芯絨及帆布等面料作為鞋面之層次搭配,創造全新 ANGUS CHIANG 視野的 ZIG KINETICA CONCEPT_TYPE_2。

 

新居家內著品牌3o’colock
內穿巧思 襪帶心意

慶祝3 O’CLOCK信義新光A13與京站1F POP-UP STORE雙喜開幕,到店打卡即可兌換品牌特色貼紙、官網百元折價卷、立即享用櫃上百元折價卷,體驗居家內著性格新主張。

對於女孩們來說最貼近肌膚的第一層衣著就是內衣與內褲,內著的選擇也隱藏著每個女孩的個性與心思。我們想要舒適親膚的透氣材質觸感,但又不希望過於單調乏味,就算是穿在平日的衣著搭配裡也要與眾不同。THREE O’CLOCK要給女孩們最特別舒適的私密選擇。

 

另於台北東區商圈(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4號1樓)、
台中一中商圈(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9號1樓)、高雄新崛江商圈(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7號1樓)設置話題販賣機,搶先體驗喔!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時尚】新春系列大流行,東西方鼠鼠來拜年,迷彩款唐裝好新鮮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