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小資女荷包有限,抓住上妝要點,一次贏得好感度

化妝是一種禮儀,在不同的階段都要學會找出適合自己的妝容。不管是身為學生、求職中或是職場新鮮人,先別擔心荷包不夠飽滿,平價中也有出色產品,搭配上妝技巧,塑造美肌增添自信。

 

#自然好氣色的學生妝容

在校園生活中好好打扮自己更是維持良好人際關係的重要一環,但面對期中考趕報告的壓力,熬夜做報告睡不好,又不想頂著超深的黑眼圈去上課,可以潤色的隔離霜加上唇頰霜,打造簡易的好氣色妝容~」

 

#乾淨大方面試妝容

求職的過程中除了要好好準備面試資料,讓企業主第一眼就有「乾淨、有朝氣」的感覺相當重要!首先選擇高遮瑕的粉底,搭配根根分明型睫毛膏,呈現清爽的眼妝~給面試官落落大方的清新形象!搭配水潤質地的蜜桃珊瑚色唇膏,不過度強勢又能凸顯個人自信,絕對有助加分!

 

#不缺水的社會新鮮人妝容

辦公室冷氣好強,缺了水分的肌膚不免容易產生乾紋,有種精氣不足的感覺!上班時的妝容建議選擇保濕型的底妝,加上保濕定妝噴霧,外出或待在冷氣房時妝容都不卡關!

 

 

延伸閱讀  【彩妝】上妝小心機!善用功效多多飾底乳,讓肌膚隨時看來都好無瑕!

 

圖片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