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小學堂】小V臉每個女孩都想要,想要瘦臉就來天天按摩加保養

除了先天臉骨問題只能借由手術削骨外,幾乎人人都想有小V臉。但每個人臉型比例都不同,何不隨著天生臉型在保養按摩中先找出自己最美的角度與線條,緊緻臉型。

通常小臉按摩是以塑臉保養品搭配按摩,因臉部無法像身體有四肢能協助軀幹能靈活鍛練。臉部唯一有關節是下顎,基本上整張臉都需要靠外力,即按摩來運動臉部,只要緊緻不管是哪種臉型都會好看。

在保養品方面,大多針對臉部脂肪、消減浮腫、肌膚細緻三方向設計,重塑小顏曲線、移除多餘不良物質、HOLD住臉型不鬆弛,打造精緻小巧的臉部輪廓。若是正好遇到臉肌怎麼保養都不行的狀態下,可能是身體太疲累,居家保養力度不夠,可到SPA以更專業的按摩手法,以及更豐潤的保養品來幫助全身放鬆,提升臉部喚醒活力。

vic:giphy

 

凱鈞小提醒

小V臉保養品主要是幫臉部肌膚消減多餘的老廢物與與水分,而不管是任何年齡的女性,瘦臉的第一準則是先減後加,於洗臉後先擦小V臉用精華,再擦上其它的保養品。當然目前也有推出一整套小V臉專用的系列組合,再搭配一支保濕精華,更快實現小V臉目標。

 

延伸閱讀 【肌膚小學堂】想不被叫大媽,除了勤加保養臉部輪廊線,按摩輔助更不能偷懶

 

圖片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