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搭配自己最愛的顏色,7款單色眼影分享

圖片來源:網路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所以說眼妝是很重要的唷!完美的眼妝會讓整個妝容非常加分✨不過很常買了一大盒眼影,結果常用的就只有其中幾個,真的很可惜!

但現在推出了相當多的單色眼影可以自由搭配,相當方便!不管是日常使用呀~出門旅遊~晚宴派對~都相當的實用

以下介紹幾款經濟實惠的單色眼影給大家,讓每個人都擁有迷人雙眸😆

missha

圖片來源:網路

媲美專櫃的missha 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包裝是很有質感的金屬包裝,搭配編織壓紋,是不是很有質感~

而且粉質細緻,也非常顯色,簡單兩色就可以完成眼妝了!

 

etudehouse

圖片來源:網路

有非常多質地、顏色可以選擇的 訴說心語浪漫單色眼影,不論是霧面、亮面、珠光

etude house都可以找的到,而且也相當平價,是學生族群的愛好!

 

innisfree

圖片來源:網路

MYPALETTE我的彩妝盤 ,這款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自由的組合自己喜歡的彩妝盤啦!

除了眼影之外,他們還有修容、腮紅、打底膏等等⋯⋯品項可以自己組合在彩妝盤裡,每個人都可以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組合!

 

solon

圖片來源:網路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則是目前cp值最高的一項商品,有時候打完折一顆才50幾元而已,而且顏色相當多元,solon也有自己的眼影盤可以組合唷!

 

1028

圖片來源:網路

自我組藝拼裝盤 的單色眼影後面都有一個小磁鐵,可以自由的吸附在眼影盤上面。顏色方面則有霧面、金屬光、珠光三種質地~

 

Visee

圖片來源:網路

隨心玩美眼影

通常日系眼影都是四格一組的,Visee則是出了不少單色眼影。而這款眼影跟以往日系眼影相同,顏色比較柔和一點,如果怕下手太重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nyx

圖片來源:網路

nyx 主要分為三款    奪目耀眼單色眼影     單身無罪眼影    裸身主義霧面眼影 這三種每款的顯色度都很好,重點是nyx出了許多特別的顏色,可能是棕色偏綠光、白色偏藍光等等⋯⋯擦上它之後跑趴不怕跟別人撞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