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配角出頭天,有時在主角身邊的人更有故事性

我們在看劇總是把視線放在主角身上,此次韓劇帶著大家將視角轉向,會發現好像配一配二到配三反而更吸引人,讓人更想去探索他們的故事!

 

《秘密精品店》시크릿 부티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MXn_9wImI

韓國SBS 水木連續劇,講述在國際都市開發事件中,女人之間在其中爭奪權力、復仇,和尋求生存力量,被金錢和權力所吞噬的故事。

張道瑛(金宣兒飾)J Boutique代表。她在江南區開設售賣服裝和飾品的最頂級精品店,並以此秘密地處理與政財界相關的人際關係。她18歲從孤兒院出來後就住在江南的澡堂裏,熟悉了上流社會的面貌。爾後,她的處事方法被德奧物產的主人如玉欣賞,成功進入上流階層之中。當她隨著歲月流逝之時漸漸擁有龐大實力,現在她要開始透過自己的力量參與上流社會的權利遊戲。

故事也就從道瑛與德奧家夫人與少爺小姐間的相處開始…

 

《無意間發現的一天》어쩌다 발견한 하루

韓國MBC 水木連續劇,改編自網絡漫畫《意外發現的7月》,講述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殷端午決定反抗既定命運,收穫愛情的故事。

殷端午(金惠允飾)18歲,富裕家庭的獨生女並患有心臟病,當遇到英俊的男子無法控制自己,與白經已訂婚及暗戀其10年,但突然不再顫抖慌亂,以為是青春期來晚了,後來發現自己是漫畫中的配角並遇上原只是漫畫中的路人甲一天。

這是一部從女配視角出發的愛情劇,背景中亦有如F4般的校園A4和女主角,但~這次殷端午不玩了…

 

《很便宜,千里馬超市》쌉니다 천리마마트

韓國tvN 金曜連續劇。此劇改編自人氣網漫,講述為了讓「千里馬超市」起死回生的菁英店長和想讓超市關門大吉的社長一起演繹一場生死決斷的故事。

文碩久(李東輝飾)千里馬超市的店長,是個完美主義者,只想安定在大企業工作,為了開創「full碩久時代」而熱血奮鬥中。而原本是DM集團的理事的鄭北東(金炳哲飾),因對手打壓卻被降職到千里馬超市工作,因此一心只想讓超市倒閉的千里馬超市社長。

在兩人因為超市而膠著,卻不料鄭北東在總公司的對手派人監視..

 

 

延伸閱讀 【影劇】三大歐巴新劇熱播中,颱風天在家追劇才是王道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