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愛與正義的故事,夏日韓劇來點動作片活躍一下

型男歐巴與溫柔小姊姊的放電互動,申張正義時的義奮填膺,看得粉絲們兩眼發光。愛情與正義能兼得嗎?一定能的!

 

《我的ID是江南美人》내 아이디는 강남미인

改編自Naver webtoon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從小因為長相醜陋而受欺凌的女主角姜美來在整容後,以為能夠過上新生活,卻在進入大學後經歷與夢想中完全不同的挫敗,更被稱作「整容怪物」及「江南美人」(即曾做過整形手術而成為人工美人的人)。

對美來而言,她只是不想再被人嘲笑,並非愛慕虛榮。中學同學都慶錫初時對美來去做整型感到失望,後更深入了解美來,成為她的男友。

註:韓國首爾江南區有一條兩旁都是專門進行整形手術之醫美診所的知名街道,想要整容之女性都會前往該處,也因此整容後的女性被稱為「江南美人」。

 

《特別勞動檢查員趙常風》특별근로감독관 조장풍

講述男主角因堅持原則而多次失業,好不容易通過了公務員的考試,想著這次一定要保住自己重要的飯碗,卻因為目睹諸多不公的事件,下定決心要對抗黑心企業,導正社會歪風的人生故事。

這次是男主角前妻是刑警,在對抗不公不義的事件時,兩人又有會哪些互動?

 

《各位國民》국민여러분!

這次始源在劇中大展邪魅風,與女警結婚,動不動就灑狗糧,放電閃瞎粉絲的眼,可說是韓版史密斯夫婦(鬥智鬥力那段)。

楊正國(崔始源 飾演)從小就是詐騙高手,最怕與警察相逢的他,卻遇到了真命天女,同時身為警察的金美英(李宥英 飾演),兩人一同走進了婚姻殿堂,卻不知道彼此的身份,同時間,放高利貸業者樸厚子(金玟廷 飾演)也抓住楊正國的弱點,藉此想獲得自己的利益,各懷鬼胎的爆笑大騙局即將展開。

 

延伸閱讀 【影劇】4到5月綿綿雨季,不想出門?就把沒看完的韓劇給追回來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