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4到5月綿綿雨季,不想出門?就把沒看完的韓劇給追回來

繼熱血陽剛的歐巴後,我們再來回到為自己生活打拚的歐膩身邊,綿綿雨天不想出門,就把劇情一集集追回來。

 

《我的漂亮女兒》(韓語:세상에서 제일 예쁜 내 딸)
以當今韓國的現實社會為背景,通過當代母親和女兒的關係,描述韓國目前面臨的低生育率、高離婚率、不婚等年輕世代的問題。

韓村雪濃湯社長朴善子(金海淑飾),爲了不給三個女兒留下與自己相同的人生而拼命生活。除了繁忙的日常事務外,還要兼顧大女兒家的育兒保姆兼家務保姆的角色。雖然身陷困境,但始終以幫助女兒的意義堅持著。

 

《她的私生活》(韓語:그녀의 사생활)
翻拍自網路小說《姐姐粉絲.com》,找來「金秘書」朴敏英和魅惑女心的「禁慾神父」金材昱攜手演出。

故事環繞在宅男、宅女發現彼此的雙重生活,繼而展開浪漫愛情的有趣故事,朴敏英飾演能力出眾的美術館策展人,回到家卻是迷戀偶像的宅女迷妹成德美。

而被眾多粉絲敲碗希望看到他演出愛情劇的金材昱,則詮釋外表冷酷的美術館館長Ryan,對所有事情都相當刻薄,一點小瑕疵就引他勃然大怒,但一進入網路世界瞬間化身成溫柔宅男。

 

《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韓語:나는길에서연예인을주웠다)
小資女李妍書(金佳恩 飾)為了成為正職員工努力工作,卻遭上司百般刁難,甚至揹了黑鍋慘遭解聘,卻沒想到藉酒消愁的那天晚上,竟在路邊撿到了韓流巨星姜俊赫(成勛 飾),兩人展開一段爆笑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誤以為犯下滔天大罪的金佳恩為了掩蓋真相,扛著成勛又摔又撞的回到家,更因害怕而上網搜尋各種解決方法,劇中以動畫手法有趣呈現「山上埋屍」、「棄屍海底」、「電鋸分屍」等橋段,讓人看了捧腹大笑!

劇中成勛在劇中辦見面會的橋段,用了不少來台的畫面,甚至帶到粉絲舉「台灣」字樣的鏡頭,成為第一集的意外亮點。

 

延伸閱讀 【影劇】愛情戲固然動人,看男神用智力和超能力解決事件的魅力才是王道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