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迪士尼米奇維尼&公主幫期間限定店夢幻大進擊,帶你一路瘋靡到3月

如果是迪士尼的粉絲,從現在開始到3月分別在北中百貨公司,以及台北華山夢幻期間限定店有眾多迪士尼小物等待粉絲到來,或和米奇維尼拍照,與貝兒白雪一同嬉戲喔!

 

台灣限定!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台北/台中)

今年春天,台灣迪士尼首度推出專屬櫻花季,全球首發一系列活動和台灣限定商品,更在台北、台中兩地同步開設的《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粉嫩櫻花氛圍加上人氣超高的迪士尼人物角色,可愛爆棚!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期間限定店中,設置多處拍照場景和多重好康活動。台北店有甜蜜可愛的米奇米妮櫻花樹翹翹板拍照區,台中站則有大型小熊維尼公仔和立體蜂蜜罐,粉嫩櫻花樹加上超Q萌的迪士尼角色,每個角落都能拍出夢幻網美照!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迪士尼專屬櫻花季2/28首先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F展開,3/4由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1F接棒。由最受歡迎的米奇、米妮、小熊維尼與小豬,配上春天粉嫩的櫻花元素組成,迪士尼更是一口氣推出超多限定商品,包括少女必備的飾品、包袋配件、到散發甜蜜氣息的香氛水氧機、超夯的珪藻土防潮杯墊及造型隨身碟等。

開幕期間,只要在拍照區完成指定打卡動作或消費滿額699元,就可獲得「迪士尼櫻花季限定明信片」,如自付郵資即提供明信片郵寄服務;在白色情人節3月14日當天,消費滿3,140元即贈送一款米奇米妮情人短項鍊(限量10組,只送不賣)。

 

全球首發限量首賣

此外,台北店、中港店於3/15(五)-3/17(日)限量首賣『迪士尼櫻花季限定版小豬』,每日每店限量15隻,一人限購乙隻。而『迪士尼櫻花季限定版米奇、米妮』於3/22(五)-3/24(日)限量首賣,每日每店限量各20隻,一人限購乙款各乙隻。

 

Miravivi公主的夢幻世界快閃在華山

全台最齊全迪士尼公主夢幻系列「Miravivi公主的夢幻世界」期間限定店於台北華山園區樹前草地盛大開幕!展期為從2月22日至4月7日,全期間免費入場喔!

豐富的迪士尼經典公主系列商品,週週祭出精彩互動好康,現場將有三米九的夢幻城堡巨型扭蛋機,超大型20公分扭蛋每週開出不同大獎,首週最大獎市值1280元公主造型萬用手提包及迪士尼大頭造型喇巴;結合立體環繞軌道和特殊音效設計,夢幻驚喜超驚豔!

活動期間現場打卡拍照即可獲得限量書籤,每日限量100張、每週1款限定公主設計款;現場消費滿額999元更可獲得限定限量精美小禮夢幻公主便利貼。

 

4月扮裝公主王子拿好禮

除了貫串活動期間的來店禮活動外,「Miravivi公主的夢幻世界」特展月月都有新花樣,3/9至3/17以公主人形自拍架拍下美美照片,上傳至官方粉絲團即可參加線上票選,票數最高前三名可得限定款愛美麗水晶化妝包。

為歡慶兒童節,於4/1至4/7連假更舉辦「夢幻公主親親寶貝變裝活動」活動,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變裝同框打卡拍照即可獲得皇室專屬小贈品、12歲以下兒童打扮成公主、王子將贈送神秘小禮物,每日限量50份!

 

延伸閱讀 【逍遙遊】全台年節活動串聯,假期最後一天不出遠門也有個Happy Enging~

 

圖片來源/台灣華特迪士尼、期間限定店-公主的夢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