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自帶濾鏡妝?!網路熱銷10大開架妝品讓你刪了美顏APP~

強調美肌、修圖功能的APP越來越多,但總仍比不過自帶濾鏡妝啊!將化妝技巧搭配近來討論度破表的開架彩妝,照樣能畫出無瑕妝感與立體輪廓,手機內的美肌APP可以刪除了!

 

                                                                              vic:giphy

藥妝店根據網路討論度列出10大熱議妝品?向美肌濾鏡APP與「修修臉」說byebye。這些開架彩妝除了打造完美膚質外,對年輕女孩來說也是省荷包的好方法:

 

自帶柔焦的濾鏡底妝:
推薦使用:《露華濃修片美肌海綿粉底液》能柔化皮膚瑕疵並呈現宛如修圖般的柔焦美肌,再攸用《INTEGRATE柔焦清透美肌粉餅金緻光限定組》定妝,打造輕透無暇感,最後搭配人氣聯名新品《MISSHA x LINE FRIENDS 熊美絲絨柔焦校色修容棒》修出精緻輪廓,好感度立即UP!

 

迷人勾魂的濾鏡眼妝:
推薦使用:《MISSHA x LINE FRIENDS熊大玩心調色盤眼線膠筆》搭配《MISSHA x LINE FRIENDS熊美超激長睫毛膏》,勾勒出完美眼線與根根分明的睫毛,眨眼間充滿電力的迷人眼神。

 

美到出水的濾鏡唇妝:
推薦使用:《A’PIEU水感果漾唇釉BE01浪漫蜜桃》打底,並在唇中央以些許《A’PIEU水感果漾唇釉CR03經典可樂》點綴後用手指輕輕暈開,展現如花瓣一般動人的溫柔美唇!

 

【同場加映】

Pantone 2019代表色「活珊瑚橘Living Carol」妝容

「活珊瑚橘」偏紅的基調顯白、適合不同膚色的女孩,更能透過與不同色彩的搭配,展現出清新活力、溫潤優雅等多變樣貌,建議大膽將活珊瑚橘融入妝容中,晉身美妝潮人的一份子吧!

推薦商品:《MISSHA x LINE FRIENDS完美濾鏡眼頰彩盤NO.5靦腆熊大》、《A’PIEU礦物雙色眼影No.7網美魅力》、《A’PIEU水感果漾唇釉CR02典雅珊瑚》

 

 

圖片來源/unsplash,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