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火紅新衣來拜年,超美新春版美妝開啟鴻運好兆頭

從火紅到加入金色裝點的設計,讓美妝品的瓶身到外盒都像藝術品般的美好,每款都值得收藏。

 

2020 NARS新春限量
流金緋紅系列

2020開春,NARS帶來一場中西合併的新年限量祝賀禮,靈感源自東方致美與流年佳運,金與紅相互交映,為NARS經典商品換上絕美新裝。4色眼彩盤 #SINGAPORE (流金緋紅版)獨家採用革新的粉體技術,前所 未有絕佳地顯色度,任意搭配出大膽時尚態度,創造令人視線無法轉移的新春電眼雙眸。

 

激情過後嫩唇膏(流金緋紅版)全新限量色#NUITS DE CHINE適合亞洲膚色時尚又 顯白!大溪地槴子油保濕成分,打造柔順舒適質地,一抹讓唇部猶如激情過後嬌嫩誘人, 擁有開春天生好氣色!

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流金緋紅版)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而生,輕拍快速上妝,拍出宛如天生的自然微霧光美肌。裸光蜜粉餅(流金緋紅版) 使肌膚提高對光的反射能力,持續控油一整天。

 

紀梵希
2020農曆新春限量系列

紅色是農曆春節的標誌性色彩,讓人聯想到溫暖、快樂、幸福;金色這明亮且奢美的色調,蘊含東方文化中的繁榮、興盛、富足等意涵。紀梵希兩款2020農曆新春限量版產品,靈感取自紀梵希古董帽子的配色,

【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 2020農曆新年版】以正紅的底色搭配金色4G logo,呈現耀眼時尚的東方年節氛圍。#1淨白花瓣 同步完美膚質與膚色,令妝容自然清新、氣色動人。

【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 2020農曆新年版】同樣以紅色皮革管身搭配金色4G logo,營造出精緻奢華美感。#316絕對澄橘,帶紅的明亮橘色,為唇瓣帶來明亮卻不浮誇的皮革霧面橘紅色澤,

 

Jurlique
紐約植感插畫藝術家 X 新春限定包裝

Jurlique兩大人氣經典商品-萬用前導露、玫瑰按摩油推出2020鼠年新春限量包裝,邀請紐約植感插畫藝術家Adriana Picker跨刀設計,同樣來自澳洲的Adriana、於以其尤為擅長的細膩花型描繪,為品牌兩大人氣商品雙雙打造充滿洋溢新年喜氣與祝福的限定瓶身及外盒。

  

回購率第一的人氣萬用神仙水【進化前導露】以手感厚實圓潤的澄紅色玻璃瓶身,貴氣紅袍烙上燙金花繪,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光 。

再以乘載富貴好運的盛開花卉,為【玫瑰按摩油】圈上熾赤紅腰帶,調理潤澤肌膚、同時療癒安定心神,洋溢對來年的滿滿祝福與盼望,捎來新春第一道充滿生命力的美好曙光,扭轉來年好肌運!

 

SK-II青春露
2020新年限量版限定登場

嶄新一年即將來臨,全球專櫃保養領導品牌SK-II於2020年開始之際推出「青春露2020新年限量版」,以簡約大方設計,襯托出質感滿分的微霧光澤紅色瓶身,代表新的一年以晶瑩光澤美肌帶來幸運一整年。

 

蘭蔻2020新年限量版
三大肌因巨星 首次紅裝現身

呼應年節歡快氣息,蘭蔻為三大明星產品穿上紅色新衣,包括2019年革新上市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30ml》及只在特殊時節現身的大容量《超未來肌因賦活露100ml》、業界唯一集結「360°彈力冰珠」與「豐睫修護科技」的《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與《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霜》,三款肌因系列人氣產品,首次一起換穿紅色新衣!兩款眼部產品,更是第一次出現限定包裝!

除了三款新年限定紅瓶產品,今年更自法國引進小黑瓶專屬皮套!只要在1月9日至1月31日,於全台專櫃購買新年限量版小黑瓶30ml或100ml,加贈只送不賣的「小黑瓶專屬皮套」,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美妝】幸福開光,2020新春彩妝卡通主角與傳統中國風一起照過來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