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benefit、唯有機美妝快閃,校園/社會新鮮人們快來體驗變美的驚喜!

8到9月季節交替,秋老虎的熱力依然強大,benefit夏日快閃店帶大家遠離脫妝困擾。唯有機品牌創辦人艾莉絲,與女孩們分享纖體的秘訣。趁著假日,幫自己安排一趟美麗之旅吧!

 

Benefit夏日快閃店
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

Benefit夏日快閃店於8/16到9/4在京站一樓玻璃屋亮相!

玻璃屋中展示最新的笑臉粉底系列,和姊妹淘們一起來試最新的底妝,感受長效持妝,使肌膚在任何光源下都閃耀的陶瓷光防曬粉底液,以及自然霧感卻又內含乳油木果油滋潤肌膚的雙效柔膚蜜粉餅,體驗輕薄又遮瑕的完美妝感。

在完妝後於佈置像夏日度假聖地的的快閃店內,與姊妹們一同自拍,在夏日的尾巴也來當網紅,上傳自己的美拍到IG #笑臉粉底液 @benefittaiwan 即可兌換試用禮。

此外,消費不限金額挑戰轉轉粉開心扭蛋乙次(贈品包括美妝蛋.旅行裝等⋯),消費3000元送benefit夏日旅行包。

 

 

唯有機快閃店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登場

藝人艾莉絲創辦的「唯有機Oui Organic」於8/29到10/31以快閃店的形式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4樓」與大家見面!為向消費者傳遞「法式有機生活」概念,快閃店以法式美學出發,以植栽與黑白線條打造天然簡單、充滿質感的氛圍,希望消費者能在店內體驗法式有機生活的優雅與美好。

唯有機快閃店呈現法式簡約風格,歐式風格的手繪和充滿綠意植栽的陳列,打造出有別一般有機商店的時尚優雅風格。在店內即能感受到唯有機想傳遞的法式優雅有機生活氛圍!

艾莉絲也將以創辦人的身份在9/7擔任一日店長,當天艾莉絲除了會親自與粉絲介紹產品、互動外,還會使用最新的的OUI ORGANIC輕盈緊實植萃按摩油(小金瓶)幫幸運的粉絲按摩手臂。

在一日店長期間,品牌更加碼滿額(消費滿NT$12,000元)就送限量30組的唯有機獨家造型悠遊卡鑰匙圈,充滿法式手繪感的鑰匙圈,不論是當悠遊卡使用或是掛在包包上當裝飾都十分可愛!

此外,為慶祝首次進駐新光三越,唯有機更加碼與新光南西合作,只要在快閃店開幕首兩周8/29-9/15憑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4樓全區消費滿1200元的發票,並至唯有機快閃店體驗相關商品,即能獲得:唯有機明星商品-森朵恩泉活泉保濕卸妝水30ml (限量100份)。

 

 

延伸閱讀 【美妝】颱風假加周休,連三天百貨公司美妝快閃來玩賞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