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先生蜜粉刷太可愛!盤點近期最欠收美妝聯名,每一款都讓人想帶回家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常常聽到聯名、限量就會眼睛睜大!最近又有幾個品牌推出聯名包裝,有的走可愛少女風、有的則是活力運動風,不論是哪種風格,只要加上限量兩字,就容易讓人失心瘋啊~

1028×泡泡先生

近期最可愛的聯名我要頒發給它!這是台灣美妝品牌1028 與泡泡先生攜手合作推出的泡泡先生全系列,滿滿的粉紅色超級少女,從底妝、眼妝與唇妝,就連上妝工具都有泡泡先生伴隨著你,看了心情都特別療癒呢!

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久耀閃閃打亮盤以俏皮閃亮的粉嫩外型出現在泡泡先生系列中,全新的玫瑰金色柔美度大幅升級,一次滿足小臉、澎頰、大眼、挺鼻與翹唇的妝感要求,細緻珍珠光澤粒子搭載高光感粉體,釋放細緻金屬偏光效果,不挑膚色、不顯毛孔、不卡細紋,肌膚就像自備鎂光燈般綻放溫柔閃耀。

1028的明星王牌—超吸油蜜粉餅,上市後以每兩分鐘銷售一顆、至今已銷售超過一百萬顆的紀錄,天鵝絨般細緻控油升級粉體快速吸附皮脂、抗汗水,達成零脫妝、不融妝、不浮粉持妝效果。

讓女孩們一秒淪陷的刷具!全新上市的胖胖彈彈蜜粉刷,超寬幅圓弧刷毛毛量豐厚密實,親膚柔軟能全面均勻刷取適量粉體,大面積上妝,均勻服貼肌膚。

提提研×PUMA

帥又實用的聯名!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提提研 TIMELESS TRUTH MASK』這次攜手運動服裝品牌PUMA合作,特別聯名企劃 ─ 「POWER GIRL美力無敵大補帖」,推出提提研TTM X PUMA 美力無敵限定聯名面膜組,內含兩片提提研 TTM保濕金箔黑面膜,良好的保濕功效使臉部肌膚飽滿水潤,提升肌膚自身的防禦力,另外再搭贈一片提提研2019年超強新品-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幫助肌膚延緩環境變化引起的老化現象。

shu uemura×maison kitsuné

2015年後,植村秀再次與法國生活時尚潮牌 maison kitsuné 合作,創意翻玩經典的迷彩圖案,以趣味的混搭色彩、唇印、富士山與maison kitsuné著名的狐狸圖案,呈現別出心裁的包裝設計,讓彩妝變身時尚單品。

3INA×MR.BOHO

當彩妝結合時尚就會蹦出新火花!今年春夏3INA與擁有相同品牌理念「用色豐富鮮明、顧客盡情搭配玩造型」的西班牙設計師品牌MR.BOHO合作推出一系列熱賣冠軍色潮流墨鏡,像是爆賣款#114溫柔小姐姐、#500蕃茄紅,都推出同色系墨鏡,彩妝、墨鏡互相搭配讓妝容瞬間仙氣爆發;

3INA主推的主打色光感潤唇蜜#114,來台至今賣破7000支的全球斷貨王,擦起來超百搭還很顯白,被暱稱為溫柔小姐姐色,這次特別推出同色款墨鏡,很值得入手啊!

全球熱賣色「超印色染唇釉#500」,主打持久不掉色,如刺青般附著於雙唇,柔滑乳霜般質地,一上唇瞬間轉成柔霧妝感,完美遮蓋唇色。擦上氣勢破表的蕃茄紅色、搭配同色系墨鏡,分別設計百搭圓框和造型貓眼兩款造型,讓妳化身性感小辣椒,有如超模般晉升時尚伸展台、女力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