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不滿足一種功效,雙效氣墊讓底妝更簡單完美

數年時間,氣墊粉餅攻佔美妝市場,列入底妝主流品項之一,幾乎每位女性人手一「餅」,但曾幾何時氣墊粉餅又偷偷加入遮瑕膏、提亮液等,一餅打開有2種功效,這會是氣墊再進化嗎?!

 

底妝+修容上妝好省事

早期的氣墊粉餅偏向水亮光澤,女性雖愛它的裸妝感,但有些油性肌實在承愛不了。到後來霧感質地誕生,油性肌滿足了,可乾性肌又卻步了。直到半霧面和微霧感的出現,終於令所有肌膚都滿意了!

此時美妝品牌又砸下驚喜推出雙層氣墊粉餅,即氣墊粉餅加入遮瑕膏,或是打亮光澤膏/腮紅等雙層設計,或是設計可任意搭配組合的雙層粉盒,立馬節省女性的上妝時間,外出攜帶極為方便。

至於另一類雙效氣墊粉餅,是在氣墊上分成兩區塊,一邊是底妝另一半是打亮,其實這類氣墊也可以當做單純修容粉餅,外出時多準備幾塊海綿粉撲,補妝絕對又快又好。

 

【加映好棒棒的雙層/雙效氣墊】

蘭芝  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霓光限量版
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霓光限量版」穿上了電光紫外框,2合1的分層設計,「玫瑰水感氣墊」與「霧感遮瑕」的完美結合,能修飾瑕疵、創造持久、明亮、無暇肌膚。

 

雅詩蘭黛  粉保濕訂製雙效氣墊粉餅
上層為氣墊粉餅 : 清爽保濕氣墊;下層為勻亮粉霜 : 超水感潤澤提亮粉霜。
富含高濃度保濕精萃,上妝同時為肌膚補水,立即打造完美水潤天生好膚質!

 

蘭蔻  激光煥白裸光氣墊粉餅
雙色氣墊粉體,具校色飾底、柔膚粉底、提亮打光等三種功能,做為校色飾底時,將粉撲同時按壓雙色氣墊,掌握少量多次重複 並重疊輕拍全臉;對 T 字、眼尾大 C、下巴輕拍,讓光澤從底層透出,散發自然亮!

 

 

圖片來源/unsplash,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