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寶寶能用我們也行,敏弱肌保養的優先選項

肌膚敏弱不適,跟著寶寶擦一樣的保養品就對了!連寶寶嬌嫩膚質也能使用,自然所有膚質也沒問題囉!

 

 

法國蔻蘿蘭寶寶金盞花系列

剛出生的寶寶失去了珍貴的胎脂保護,肌膚屏障也尚未發展成熟,對面環境中的刺激、多變的氣候,新生柔嫩的肌膚容易受到傷害。

寶寶《金盞花系列》今年升級上市,全系列產品共七支,從清潔、保濕到修護,全面呵護寶寶柔嫩肌。洗髮沐浴精一瓶洗全身,質地[溫和不流淚;保濕乳霜皂將皂於手掌中揉搓起泡後塗抹全身,溫和好沖洗。

清爽身體乳提供寶寶肌膚清爽保濕;全能保濕乳適用臉部及全身,幫助肌膚達到保護與保濕的作用。若是局部乾癢,修護舒緩霜能加強修護。天氣悶熱,細緻爽身粉讓洗澡後的身體舒適乾爽。

 

 

天然有機VIVAIODAYS寶寶呵護

始於婆羅洲天然「薑黃」結合世界各地最優質傳統民族智慧配方與現代科技,
全產品成分發想於世界各地最傳統天然的護膚法,採用最高品質的純淨天然成分及有機配方,每項產品都經過歐盟最高規格COSMOS天然有機認證。

超級明星商品的VVD橄欖油親子萬用修護凝露是運用古希臘人的智慧,採用有機橄欖油、葵花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等,能隔離防護,修護滋潤寶寶敏感的細緻皮膚。一抹即可趕走不舒服的紅屁屁。

杏桃油寶寶潤膚乳專為寶寶嬌嫩膚質設計的輕盈潤膚乳,提升肌膚健康和油水平衡,維持肌膚保濕透嫩!無患子寶寶洗髮沐浴露溫和有效清潔舒緩,洗澡後肌膚及髮絲不乾澀、不緊繃。

 

 

延伸閱讀 【保養】美妝新鮮報!補充滋潤、寶寶專用等美妝新品讓肌膚再顯美麗動人

 

圖片來源/ 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