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急救法寶!近期討論度爆高的「安瓶」新品盤點,逆轉暗沈疲憊肌就靠它了

再過一週就要過農曆新年了,大家這陣子工作量應該都很大吧?加班熬夜後,不僅氣色變差,連帶肌膚狀況也會出問題,想要短時間內幫肌膚急救,不妨可以試試安瓶,相較於一般精華,添加的濃度更高,能夠幫助肌膚密集的修護,近期剛好推出不少安瓶新品,一起來看看每一家的特色吧!


AHC瞬效保濕B5冰點安瓶精華

去年才剛代理進台灣的韓國醫美品牌AHC,在韓國是很多醫美診所指定合作的品牌,今年剛上市的這和安瓶精華,一瓶就含高濃縮維他命B5保濕成分,以純保濕為主要,擠出來的質地偏水狀,每次使用建議2~3滴,早晚都能使用,比較特別的是這款安瓶視訴求幫助舒緩因熱感刺激導致的暗沉、粗糙,平常要放於冷凍保存,拿出來時很神奇不會結冰,擦在肌膚上時,冰涼的感受很舒服,就連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如果你是屬於肌膚缺水,有暗沉、乾燥困擾的人,這一款就很適合入手,一盒大概是一個月的用量,使用前可以先用化妝水全臉輕拍,再擦幾滴這個加強保濕度,後續最好再搭配鎖水劑型的產品,像是乳液、乳霜,讓水潤感能夠更持久。

艾地苯煥采新生安甁

雅頓第一次推出將艾地苯結合複合果酸的四周煥采新生安瓶組,將品牌經典成分艾地苯,結合不同濃度的乳酸、葡萄糖酸等複合果酸來達到周周煥膚效果,瓶身上有1、2、3、4,每週循序漸進地使用,幫肌膚代謝老廢角質,提亮膚色。

建議洗完臉後,直接薄塗在肌膚上停留15~20 分鐘左右,進行煥膚療程前三天勿長時間曝曬、磨砂去角質、深層清潔肌膚,療程之後直接使用精華液、乳霜即可。

DARPHIN維他命 A 精露膠囊

添加抗老成分維他命 A 醇,為了避免氧化,特別以真空的技術將高效成分封存於「高隔光珍珠膠囊中」,以天然紅藻製成,能有效隔絕光線與空氣的影響,小小一顆蘊含維他命 A 醇及複方植物油等高效成分,幫助強化肌膚代謝,全面對抗初期各種老化現象。配方溫和不刺激,使用後肌膚不會乾燥脫皮,全臉甚至眼周都能使用。

這款安瓶的特色就是小小一顆的膠囊很好隨身攜帶,特別像是旅行、出差時,都能夠放到化妝包內,質地潤澤的效果非常好,使用時稍微搭配簡單按摩就能立即被吸收,適合初老肌、中性肌極乾性膚質選用。

碧兒泉 紅藻細紋修護安瓶

針對邁入25+輕熟齡肌膚,首次啟用大西洋沿岸的「超級紅藻(Red Algae Extract) 」,並結合「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TM)」、「格陵蘭青春活藻 (Alaria Esculenta Extract)」等3大成分,能深入肌底有效緊緻與淡化細紋。使用方式採取小點滴型安瓶設計,瓶身上清楚印製28天使用刻度,讓妳從使用的第一天起,就開始倒數計時揮別紋路與鬆弛。

水狀的質地非常輕盈,吸收速度超級快,瓶口採取小尖端設計,很好拿捏用量,每次建議使用6滴,早晚皆能使用,可以特別加強在在意的紋路處,像是抬頭紋、法令紋,甚至脖紋。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積雪草胜肽安瓶

韓國近年來很流行的CICA,指的是添加積雪草(又稱老虎草)成分的保養品,其具有強大修復效果,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這一款被暱稱為「小藍瓶」,內含積雪草萃取成分與胜肽複合物,能提高疲憊肌膚的活力,不添加色素、人工香料、苯氧乙醇、甲苯酸、防腐劑等成分,溫和低刺激。

安瓶雖然講求快速修護,但想要讓肌膚維持在健康、穩定的狀態,平常的基礎保養還是不能偷懶,可不能總是靠抱佛腳的方式養皮膚!使用安瓶時,還是建議依造自己的膚質、肌膚需求挑選,特別要注意的是,開封後要趕快使用完,因為高濃度的活性很容易氧化、變質,最好能按照品牌指示的時間內用完,這樣效果也才能好好發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