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來自倫敦的宇宙級保養品,好萊塢眾星也跨海成粉絲

2019年又有全新品牌來台,這次來自倫敦的奢華保養品牌111SKIN,也被稱為宇宙級保養品?!有這麼神奇嗎~

此次發表真是嚴謹奢華,現場設計太空人的圖案和裝飾,讓人想深入了解111SKIN這個頂級品牌的故事。

 

與太空科學中心攜手研發

111SKIN是以精準保養、高效修護為訴求。品牌創辦人DR.Yannis與太空科學中心攜手研發NAC Y2系列,將奢華保養品發揮到極致,在研發過程中想到太空人在宇宙中航行,面對各種宇宙射線、幅射等難以抵抗,因此NAC Y2啟動活化因子複合物誕生。

而當太空人都能使用的保養成分用於地球上的愛美人士,那麼可想而知必會造成一股熱潮。果然在推出NAC Y2逆時空啟動精華後,眾多愛美人士用於日常保養或醫美術後保養,被視為神級聖品。

此外,品牌另外4個系列:黑鎮超光速全能系列、星旅效能系列、極光激能系列、超效淨能系列,皆針對不同膚況提供改善,等品牌開櫃後,大家也可以去親身體驗看看。

 

超模愛用,讓IG大洗版的迷人修護

除了神奇的精華外,黑鑽超光速全能眼膜,以及星旅光效天使面膜也不能錯過,前者據說能改善各種眼部困擾,面膜則含有24K純金和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想必來台後應會引起消費者熱潮吧!

此外,星旅雙效撫紋唇霜兩段式護理:白色豐潤唇膜澎潤唇型;粉色修護唇膏鎖住滋潤。小小一罐身價可是十分驚人,它和前面介紹的面膜、眼膜、精華可都是好萊塢女星、維密天使與超模的最愛~它們真夠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