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對抗夏日豔陽,分享這6款防曬給大家

與其努力美白,不如一開始就做好防曬!🌞
防曬除了防止肌膚變黑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抵抗紫外線,預防肌膚老化💪🏻💪🏻💪🏻
這次分享幾款防曬產品給大家,一起對抗夏日的艷陽吧!

W Show  植透肌

超水感保濕抗曬乳 SPF50+
完全不會粘膩的防曬乳,質地非常水潤,抹上去還有保濕的效果,平常出門只要簡單抹上這罐防曬就可以出門了!

還有SPF50+的防曬係數,夏天就是需要它來對抗黑色素!

 

Neogence 霓淨思

水感全效防曬乳 SPF50+
這款防曬也是超級保濕,不會粘膩,也有SPF50+的防曬係數,非常好推,不會有泛白的情況發生!

 

1028

 

輕一夏防曬噴霧 SPF50+
防曬噴霧是最快速最方便的防曬產品了,只要簡單兩下就可以完成防曬的動作。這款噴霧也非常保濕不粘膩,噴下去來有涼涼的效果,體感溫度直接降兩度!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SPF50 PA++++
這款是有潤色效果的防曬,專為臉部設計,有時候懶得上底妝,直接簡單擦上這款防曬,不只擁有好氣色,也可以阻擋紫外線唷!

 

綠藤生機

第三選擇防曬 自然潤色 SPF25  UVA★★★★

綠藤生機的這支防曬,是以物理性成分,還是「輕油防曬」,也就是把防曬成分拿掉,它其實就是支保養油!

雖然質地輕盈,但產品臨界波長(防護廣度)可是有高達 386 nm!(基本上紫外線波長都防護到了)

 

出門前即使不上妝也不能忘了擦防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