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今夏有趣又特別的快閃店!!全新體驗產品的旅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特別到快閃店體驗品牌的新品

每次品牌用心的策畫這些快閃店,都能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感受及回憶

這邊和大家一些有趣的美妝快閃店

Armani

Armani Beauty巡迴快閃店第10站終於來到台灣了! ✨ ✨ ✨ ✨
地點位在新光三越信義A11,8/16-8/27快閃亮相
還特別邀請林志玲擔任開幕嘉賓,現場真的是擠爆了!!
這次的快閃店以紅色形象打造,非常具有氣勢,活動內容也很精彩,之前在國外巡迴時女星舒淇、章子怡都有特別去朝聖,很值得在IG打卡炫耀 🔥
我先幫大家快速畫好重點,避免大家到現場眼花撩亂,該拍照、該排隊、該買的,都看這裡就對啦!

✍️ 必跟巨型紅色猩猩Uri 裝置藝術品拍照 📷這是Armani先生收藏在米蘭家中,這次為了快閃店特別打造復刻版,一樣很有氣勢 💪 💪

✍️網路討論度超高的「櫻花粉氣墊」(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這次也在快閃店亮相,包裝超美,實際拍在肌膚上的光澤感也極~美!大推一定要入手!

✍️ 在小紅書上被狂洗版的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5 蕃茄紅終於亮相!不僅顏色美,台灣女生擦了特別顯白,瓶身上還印有Uri猩猩LOGO,只有台北場快閃店限定販售,僅限量200支,是不是超級珍貴!!

✍️ 首四日排隊消費,填完資料就能獲得精美禮物袋 🎁內含迷你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卡、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3色唇卡、極緞光漾粉底精華、Armani Box獨家貼紙,非常超值!(限前250名)

✍️消費滿3500還能獲得 ARMANI BOX限定時尚訂製托特包,紅色袋上印有Uri圖案,質感超好!

 

su:m37º甦秘

有經過統一時代百貨的人,應該都有看到這個漂亮的森林玻璃屋吧?
由韓國男星李鍾碩代言的 su:m37º甦秘 ,最經典的商品肌秘露在台灣也受到很多粉絲喜愛!
為了讓大家能夠更深入認識製作的過程,特別在台灣打造 微酵體驗館,還空運來台發酵桶 ✨ ✨ ✨
這次的體驗館除了能夠更認識產品外,也準備了闖關小遊戲給大家玩,只要完成體驗,就可以免費獲得價值千元的小禮物,還能夾娃娃機,據說贈品有正貨!!趕快去試一下手氣!
這次的活動可是全省都有!
可以去品牌粉絲頁看看巡迴的時間喔 ❤️

 

Origins 品木宣言

Origins 明星商品泥娃娃面膜這次加入新成員👉👉泥娃娃活性碳蜂蜜面膜 一樣有之前泥娃娃清潔面膜的活性碳深層清潔功效,不過新款有再添加野花蜂蜜及蜂蜜發酵萃取,質地帶點金黃色的泥膜,聞起來真的有淡淡蜂蜜香味,這款敷起來更溫和,乾性肌的人也適用!

為了慶祝這款重量級新品上市,特別發起景點「品木宣言泥娃娃蜂潮小巴」快閃活動,還有以黑黃透明調打造的時尚蜂潮屋,現場可以搶先體驗這次的泥膜新品,還能免費做毛孔肌膚檢測,打卡拍照還能獲得可愛的蜂潮餅乾🍪

 

Ora2

這次在信義區香緹大道上,日本美白牙膏品牌Ora2
為了全新上市的「Ora2me系列」,特地舉辦快閃活動體驗店!裡面展示超齊全的新品,包含漱口水、美白牙膏還有口香噴劑、牙膏!

只要在現場體驗漱口水,就能夠免費玩轉轉樂,能夠拿回景美小禮物🎁
但是,最佛心的是,只要在體驗店完成Ora2每日3部曲(試聞牙膏+摸牙刷、漱口水試漱、口香噴劑試噴)就能免費獲得旅行組(有牙膏和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