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味與營養可兼得,誠品知味市集私廚好料理、奇異果刨冰解膩超有感,夏天胃口好棒棒

天熱胃口差嗎?誠品知味市集書香與食香並重,私廚帶領進入健康美食世界;來碗亞洲廚神示範的奇異果冰品,解暑透心涼。這個夏天再也不怕熱到沒食慾了!

 

「誠品知味市集」新概念超市 首推私廚食演課程

今年全新改裝再進化推出新概念超市,食材品項由2千種擴增4倍至近8千種,從台灣土雞蛋、小農鮮奶、醬料零食、悉心照料每月只產30頭台灣黑豬的肉品,到世界三大和牛產地日本、澳洲與美國和牛都有,其中日本黑毛和牛更獲得和牛最高等級A5評鑑。

「誠品知味市集」鄰近食譜與健康生活書區,可自由探索料理的無限可能,或者參加曾與全台300位名廚合作過的Cooking Studio開設之「私廚食演」課程,由私廚帶您挑選食材、示範烹調,還可細心品嘗,來一場從產地到餐桌的風味探索、食文化的立體閱讀。首場課程6/15登場,採限額付費報名制要把握機會。

用雞蛋做的「雞皮蛋」您聽過嗎?嚴選台灣在地安心食材,是「誠品知味市集」的一大特色,將引進電子標籤,可即時以手機掃描QR-code看到產品履歷。新竹「有助牧場」用自然放牧、曬太陽趴趴走的幸福快樂雞,產下的土雞蛋不落地不水洗,減低污染讓人更放心。

有獸醫師嚴格把關的「鮮乳坊」照顧全台35個牧場、超過6000頭乳牛,口感香醇也重視公平交易,以合理的乳品收購價鼓勵酪農提高生產品質。此外,誠品知味市集也邀請台中百年糕餅「陳允宝泉」、高雄唯一傳統魚鬆工廠「味一魚鬆」等各品牌輪流駐點,介紹品牌文化。

除了在地旬味,來自歐美與亞洲各地優質食材也各有特色。義大利品牌Al Dente與當地那不勒斯村小農攜手合作,每年8、9月成熟採收,透過人工洗選將番茄浸泡於特級初榨橄欖油熬煮,堅持百分之百天然原味。命名為「西班牙少女的嫁妝」的SAL de IBIZA 西班牙伊比薩鹽之花海鹽,製程源自法國大西洋傳統手工製鹽工法,為東風吹拂鹽田且天然日曬形成海鹽後採收的第一道結晶,不但產量珍稀,更能征服挑剔味蕾的美食家,都是義式料理的好搭檔。

 

 

Zespri超水果Z刻超有感夏日巡迴活動
奇異果刨冰解膩Z刻超有感

「Zespri超水果Z刻超有感夏日巡迴活動」在6月8、9日於淡水夜市,6月15、16日在台中一中夜市,7月6、7日在高雄瑞豐夜市三場活動接連熱鬧展開!

為了讓台灣朋友夏天逛夜市吃小吃能解膩,Jason王凱傑用紐西蘭的超級國民美食Hokey Pokey(蜂蜜太妃)結合奇異果,製作出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讓大人小孩夏天簡單吃出健康,吃完活力超有感!

奇異果的營養密度是蘋果的10倍,維生素C是柳橙的3倍!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奇異酵素,能幫助消化維持腸道健康,Jason王凱傑特地發想簡單好上手的食譜,也要鼓勵大家夏天在家也能自製奇異果冰淇淋刨冰,吃冰也能補充營養,全家解膩超有感.

夏天逛夜市不怕熱,有超水果奇異果一起玩樂消暑,活動現場有免費玩超巨型咕嚕咕嚕彈珠台,更有好禮娃娃機藏獨家好康,打卡再送超營養超有感的奇異果,還有機會獲得限量250份亞洲廚神Jason王凱傑特製的紐西蘭Hokey Pokey奇異果冰淇淋刨冰,要讓更多朋友都品嚐到紐西蘭美食奇異果與Hokey Pokey這個終極組合。

 

Zespri超水果Z刻超有感夏日巡迴活動活動時間:

6月8日~6月9日 台北場 淡水夜市 下午四點~晚上八點
6月15日~6月16日 台中場 一中夜市 下午五點~晚上九點
7月6日~7月7日 高雄場 瑞豐夜市 下午五點~晚上九點

 

延伸閱讀 【美妝】是來玩美妝還是拍照喝飲料,Kiehl’s coffee house、LAURA MERCIER快閃空間好消暑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