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迪士尼公主、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統統都在台中草梧廣場,一次都玩到

台中草梧廣場都變成快閃活動地,這次的可愛限定店一起現身,迪士尼的公主們,以及卡娜赫拉朋友們,吸引大人小孩前來,要尖叫了!

 

公主的夢幻世界
最喜歡哪位公主呢?

公主的夢幻世界台灣巡迴全新亮相為期六週快閃現身,活動期間2019年8月9日至2019年9月22日免門票自由入場,吸引上千名公主迷到場一同歡慶開幕會及《小美人魚》三十週年。現場環繞四面超夢幻打卡牆,超吸睛迪士尼公主入口處,美麗的身影被藍綠色海洋環抱著,超迷人的夢幻場景,以及眾多迪士尼公主一同出現的主題打卡背板,跟著粉絲一起耍浪漫!

夜間還有公主系列裝置藝術,點亮迷幻垂墜燈飾,一閃一閃照耀著小美人魚、長髮公主樂佩、睡美人、白雪公主及貝兒公主的美麗臉龐,讓公主狂熱粉絲們從早玩到晚!

此外,三米九超巨型「公主百寶盒販賣機」搶攻粉絲荷包,首發商品只有在巨型販賣機內,快帶著幸運之神一起玩一波;「迪士尼周邊商品一番轉」,繽紛轉珠試手氣換好禮,眾多迪士尼角色商品通通有獎!

另外,店內販售上千款官方授權商品,從巨型小美人魚抱枕到超夢幻ID卡套,各種療癒系公主小物萌到少女心爆棚!

期間限定三大超夯商品,超逼真《小美人魚》大抱枕和美麗繽紛又夢幻的《小美人魚》小型抱枕、拼貼麂皮公主系列平板包、三合一公主資料袋組,大中小三款一次滿足!當然熱銷百條的質感絲巾手機掛繩,擄獲各年齡大小粉絲的心,走路都有風詢問度破表。

 

 

卡娜赫拉的扭扭世界
巨型扭蛋限定千元最大獎快來扭回家

堪稱少女心噴發第一名的快閃店於8月9日正式在台中草悟廣場營運,期間限定店全館免費入場,吸引眾多粉絲到場共襄盛舉這場粉紅泡泡滿點的開幕盛會,粉絲熱擁官方限定P助與粉紅兔兔裝置藝術一同拍照打卡,活動首度曝光作者親筆繪畫限定圖騰商品,超過千款超Q萌系列商品,服飾、辦公小物、生活用品應有盡有。

超粉嫩系P助與粉紅兔兔打卡裝置藝術將首次登場,日本官方繪製限定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與扭蛋特色結合延伸出可愛店內設計,店外入口處不能錯過的立體巨型扭蛋必拍打卡景點!

粉紅兔兔澡堂,安全木作造景,帶領粉絲一同和P助與粉紅兔兔享受泡澡樂趣;更設立超多樣獨家扭蛋機,含多款限定扭蛋徽章、鑰匙圈等你來收集!粉絲必定暴動超萌打卡牆,近三米九高巨型P助與粉紅兔兔,無論躺著拍或是站著拍,P助與粉紅兔兔要來強佔你的手機記憶體!

三米九超巨型扭蛋機台不能放過,店內未販售獨特品都在巨型扭蛋機內。只要300元就能扭到好禮,50款限定品有超值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藍牙喇叭、萌Q小型P助與粉紅兔兔限定玩偶、扭扭世界獨家款束口袋等超值好禮,不扭不行。

 

 

延伸閱讀 【美妝】颱風假加周休,連三天百貨公司美妝快閃來玩賞

 

圖片來源/特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