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逍遙遊】迪士尼櫻花季來囉!可愛野餐派對2/14情人節北中南浪漫開跑

在全球旅遊受到疫情影響,出國旅行令人感到糾結。迪士尼在情人節當天於台灣北中南同時推出櫻花季活動,不出國也能與奇奇蒂蒂、小鹿斑比等一起野餐,[怎能錯過這麼美好的機會呢!

 

2020年櫻花季即將來臨,迪士尼繼去年熱烈好評的櫻花季活動之後,今年春天再度推出全新迪士尼櫻花季,在台超受歡迎的奇奇蒂蒂、小鹿斑比、瑪麗貓、小飛象等四個超人氣角色,結合浪漫櫻花,打造一系列迪士尼櫻花季專屬活動。

2/14~3/31的台北店現場有奇奇蒂蒂大型扭蛋機、奇奇蒂蒂櫻花季野餐拍照區等,最齊全的奇奇蒂蒂限定款娃娃。

 

並於2/16(日)及2/28(五)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舉行迪士尼櫻花季粉紅野餐派對,率先開賣迪士尼櫻花季現場有野餐組合—親子饗宴組Accupass早鳥票,可以早鳥價1,880元購入奇奇蒂蒂主題等6項限定商品(市價2,726元),還可參加HOLA輕食DIY、生活學手作課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南部是2/14~4/5則落腳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大道東1F異想空間,以小飛象為主題,超可愛的小飛象打卡牆、瑪麗貓午後時光咖啡杯拍照區等。

 

俏皮可愛的奇奇蒂蒂主題轉盤,有機會轉到櫻花季限定主題手拿鏡、隨身六角鏡、手機氣囊支架或硬式票卡夾……等,每次150元。每個商品都有奇奇蒂蒂、小鹿斑比、瑪麗貓、小飛象款四款主題,快來高雄店試試和哪個人氣角色最有默契!

台中店則於2/28~4/19在廣三SOGO百貨1樓戶外廣場,主題是小鹿斑比與瑪麗貓。

貓奴必訪的瑪麗貓主題大型櫻花樹,以及可愛的小鹿斑比主題鞦韆拍照區,彷彿置身在櫻花森林裡探險。將推出台中限定款-小鹿斑比&芬妮、瑪麗貓30cm娃娃(每人每款限購2隻)。

 

延伸閱讀 【凱鈞逍遙遊】國內外春遊TOP3武陵農場賞梅賞櫻、東南亞避寒過暖冬

 

圖片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