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OPIX萬豪、肌膚之鑰X文華東方,聯名下午茶結合美妝美食,生活趣味加倍

閨蜜們~又到美妝聯名下午茶的時候,會想去精質極光傳奇下午茶,還是「玩轉東京」春夏限定聯名下午茶呢?美到不思議的創意,貴婦般的享受,值得細細品嚐!

 

台北文華東方X肌膚之鑰
青隅「精質極光傳奇下午茶饗宴」

一系列精心打造的精緻美點彷若賞心悅目的藝術品,結合青隅高貴優雅的風格,與頂級美妝品牌肌膚之鑰的奢華光采,恰如其分地呈現出兼具嗅覺、味覺與視覺的食尚下午茶饗宴!

成功將甜點與頂級品牌相互結合,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自2019年4月20日至5月19日,由酒店型男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於名媛貴婦打卡熱點的青隅推出「精質極光傳奇」下午茶饗宴。凡享用下午茶的貴賓,還可獲贈頂級奢華保養品牌肌膚之鑰限量小禮,讓舌尖盡享極致享受的同時,也讓肌膚煥然一新!

甜品有精質蘭梨小杯、舞蝶香司、荔香玫瑰慕斯、星采清檸、蜜酪小點。還包含兩款、傳統英式司康,搭配兩款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 (clotted cream) ;底層則為五款清爽特製鹹點,包括金黃鴨肝慕斯、法國貝雍火腿起司杯、鮮蝦雞尾酒三明治佐飛魚卵、干貝馬鈴薯佐魚子醬以及煙燻鮭魚慕斯小點。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型男行政西點主廚Hin(任樂軒)針對此次聯名下午茶發揮創意巧思,以肌膚之鑰最令無數名媛傾心的精質乳霜,結合品牌傳承的日系元素為靈感來源,將蘭花茶、玉露、清酒、蜜桃等元素幻化為令人無法抗拒的食尚夢幻逸品。典雅的外形、細緻誘人的滋味,讓視覺與唇齒都得到無比滿足!

 

OPI X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
「玩轉東京」春夏限定聯名下午茶

台北萬豪點心房以OPI春夏最新「Tokyo Collection玩轉東京」系列指彩作發想,將靜謐莊嚴的日本神社、繁華絢爛的原宿、澀谷街頭、古意盎然的名城化作櫻花、橙花水、金箔、水信玄餅、香濃抹茶等元素甜美登場!

4月12日至5月31日限時呈獻。今年春夏就到挑高9米9、絕美藝術品環繞而時尚感十足的台北萬豪Lobby Lounge享受最令人神往的京風午茶體驗。享用下午茶贈送每人一瓶OPI指彩,更特別邀請OPI專屬美甲師進駐,為OPI下午茶¬¬¬客人提供尊寵備至的美甲體驗!(註: 美甲服務無須額外付費,採預約制、額滿為止)

(左)玩味手繪OPI甜餅,另將空指彩罐填入粉紅覆盆子醬、靚橘芒果醬,變身「可以吃的OPI指彩」,供客人們在糖霜餅上刷出獨一無二的OPI指彩風貌。

(左上起三品)水曜日的愛麗絲、再見櫻吹雪、來一口濃抹茶。(左下起三品)淺草風情畫、賞櫻名所、櫻花司康

(左三品)干貝、牛肉、牛蒡熱狗。(右)鮭魚子手卷

 

延伸閱讀 【美食】 為夏日與母親節推出的美食好味,抹茶泡芙、白桃慕斯、手作麵包叫人口水直流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