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高品質、高顏質!一口點心年末派對正當紅

冬季是「開趴」的季節,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等西方節慶及農曆年即將到來,開派對就一定要有好吃又美味的小點心應景又對味,同時增添熱鬧氛圍。

 

年末節慶開派對是必要的,而派對中絕不能少了外燴點心,從以前講究的份量多,吃粗飽,演進到現在的小巧精緻、外型富特色、多樣化;而派對點心更講求精緻度與陳列氛圍,「派對上的點心一定要讓人驚豔、眼睛為之一亮!時尚派對要的finger food,不但要好吃更要好看!

派對點心原來自歐美,小巧一口又不會影響妝容的設計受到女性歡迎, 今年選好點心沒?以下5家以精緻又飽腹的口感,推薦給要辦派對正在傷腦筋的女孩!

 

#Miss V Bakery 小山圓抹茶塔

使用美國乳脂乳酪和小山園抹茶粉做成的生乳餡,濃郁芬芳,上方在淋上一層抹茶甘納許增添巧克力風味,最後上方撒上小山園抹茶粉,最直接的將抹茶的為苦澀帶上舌尖,是一款滋味多重的精緻小點。

 

#喜之坊 橙癮

濃郁的美式重乳酪,搭配蜜桔片和蜜香吉士片和微鹹杏仁餅乾底,唇齒留香。

 

#AMO阿默蛋糕 紐約乳酪蛋糕(原味乳酪/焦糖乳酪/甜鹹乳酪)

原味乳酪口感綿密細緻中帶豐富的層次感,清爽不膩口;焦糖乳酪款則有濃郁撲鼻的乳酪香,配上迷人焦糖香氣,技壓派對全場。甜鹹乳酪款則是添加多款,甜鹹混搭確令美味無比和諧。

 

#一之軒 布拉格蛋糕

香綿巧克力蛋糕與美國乳脂乳酪,質地綿密滑順,色澤潔白,散發濃郁清香風味。

 

#非凡烘焙 胡蘿蔔蛋糕

扎實的蛋糕體配上胡蘿蔔微香,在搭配上美國乳酪的乳香,在寒冷的冬季裡很適合來上一塊,搭配聖誕結的氛圍,更為溫暖。

 

延伸閱讀 【美食】是正餐也能當零嘴,泰式料理、美式小吃果然美味無國界

 

圖片來源/pinterest,全人類公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