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是正餐也能當零嘴,泰式料理、美式小吃果然美味無國界

以前長輩認為正餐與零嘴是不同的食物,但在現代忙碌生活中,食物不再分線,泰式美味的炸物、美式的捲餅,以及甜食控最愛的健康堅果棒,實現了我們隨時補充熱量的期望!

 

米其林推薦泰國餐廳.NARA Thai Cuisine
在台灣也能夠吃到正宗泰味

以「The Journey of Thai Taste」為宗旨的NARA Thai Cuisine,將泰國當地的料理介紹給全世界,期望世界各地熱愛品嚐異國風味料理的人們,能夠體驗到最道地的泰式佳餚!

NARA Thai Cuisine的食材和料理手法都是從泰國原裝進口,為了能夠更貼近台灣人的口味,也推出台灣限定料理提供不同的口感。而今年更榮獲2019米其林餐廳推薦,期盼提供更多美味料理予美食愛好者品嚐。

《台灣限定》泰式經典 部落客推薦必吃

金錢蝦餅,新鮮蝦泥裹上麵包粉,現炸後保留了鮮蝦的甜美。

酥炸桑葉,搭配特製沾醬,傳統清邁風味

嫩烤松阪豬,搭配沾醬口感獨特

泰式奶茶,濃厚茶香充滿泰式餘韻

 

必勝客「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爆料上市
銅板美食好療癒

年度最強紓壓美食登場!必勝客全新推出「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主打爆量濃郁起司與爆料內餡,打造出口感濃郁豐厚、層次豐富的療癒系新美食,一口咬下爆量餡料、牽絲口感,美好滋味強襲味蕾!

外層選用清爽不膩的手工餅皮,捲起必勝客超人氣泡菜燒肉內餡與牽絲莫扎瑞拉起司,外層再撒上鹹香濃郁的黃金帕瑪森起司,打造出單手就能享用的爆餡的超人氣美味,口口都能享受到滿滿餡料與濃郁起司交織的療癒口感。

「韓式泡菜燒肉起司捲」更以銅板價滿足消費者,百元有找超佛心!加價20元(起)還可升級MY HOT BOX個人套餐,人氣副餐薯星星、BBQ烤雞或黃金和風鱈魚塊任你選,多元豐富的美味組合,輕鬆享受美食不設限。

 

全球熱銷20億條BE-KIND堅果棒登台
7-Eleven獨家販售

上班族生活忙碌壓力大又耗腦,總會想吃零食充電,但市面上大部分的零食含糖及含鹽量過高。隨著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如何選擇自然健康、美味兼具飽足感的零食成為現代人的重要課題。

全美熱銷的BE-KIND堅果棒,使用純粹自然美味的食材,強調「看得見的自然美味」,於全台7-Eleven獨家販售四大系列堅果棒:海鹽焦糖風味杏仁、海鹽楓糖山核桃、海鹽黑巧克力風味、海鹽蜂蜜堅果。

每款堅果棒均有超過60%豐富的美洲山核桃、杏仁、腰果和花生,採用自巴西海岸的純淨自然海鹽、優質楓樹的純A級楓糖漿以及採自多種野花,輕甜而不膩的營養蜂蜜,每款產品僅含不到6克來自食材的自然糖分,無論是下午茶時段、運動前後、嘴饞難耐時,或任何時候都可來一條為身體充電且不會帶來負擔感。

此外,10月至11月期間,與國內知名跑團「街頭路跑」於台北街頭舉辦全台首創BE-KIND RUN,為國內首創路跑結合發放「好人卡」活動,將有超過1,000名街頭消費者收到好人卡,一起加入「為善」的好人行列。

 

 

延伸閱讀 【美食】市區美味探索,茶餐廳、日式料理新店開幕要去插旗囉!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