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神戶甜點、LADY NARA泰食、莫爾頓美牛,夏季讓味蕾盡情品嚐三國美味

又到新菜時節,一入夏就有好多美食等著我們來吃,誰說夏天熱到讓人胃口不開,面對此次介紹的三種美食,周休就去大吃….

 

曼谷潮流新泰食Lady nara

融合在世界各地特色料理中,打破傳統泰食文化,在曼谷掀起一股新泰食風潮,從一人獨享到多人聚餐皆宜,多達59道的新泰食料理為Lady nara的主力餐點,每一口都猶如舌尖漫遊世界般的令人驚艷。

健康飲食意識抬頭, Lady nara的Light Meal輕食系列,以青木瓜絲、藜麥或一絲到底的櫛瓜代替麵條,加上主廚特製醬汁爆炒,成為Lady nara最獨家的秘密武器,健康愛好者外食時最好的選擇!

此次Lady nara全球海外首店4/29(一)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開幕,還特別推出台灣獨有限定餐點:軟殼蟹泰式凱薩沙拉、海南涼拌沙拉、越南涼拌雞絲,以酸甜不膩的口味,令人胃口大開。

曼谷當地的下午茶套餐也是觀光客遊泰時必定行程,Lady nara雙人午茶套餐以英式午茶型態為主,內藏泰式小點驚喜,有泰式奶茶口味的迦椰吐司、手作工匠司康、泰式甜醬雞米花、芒果慕斯、泰式烤椰米塔,搭配$160元以下飲品任選兩杯,每日14:00~17:00供應,鹹甜交錯,最適合與最愛的朋友一起享受曼谷悠閒時光。

 

莫爾頓 頂級紐約客三重奏

2019春夏時令精選菜單中,頂級紐約客三重奏佐藍紋起司醬首度將三款各具特色的頂級紐約客牛排放在一起,寵愛老饕們刁鑽的味蕾。CAB認證安格斯牛在50頭牛中只有1頭能夠符合標準且冠上CAB認證 (Certified Angus Beef),數量稀少、價格高昂,以香醇風味、肥嫩多汁口感,擄獲老饕心脾;而Black等級美國極黑和牛,飼育期長達20個月,創造出細緻的大理石紋理、香甜多汁且略帶嚼感的肉質及持久不散的尾韻。而USDA Prime等級美國牛柔嫩甜美,一直是消費大眾的最愛。

全新開胃菜-香煎干貝龍蝦佐魚子醬奶油-香炒脆嫩的秀珍菇、香甜的玉米及鮮美龍蝦肉,鋪上鮮甜多汁的香煎干貝,搭配炒鮮嫩芝麻葉及魚子醬白酒奶油,教人欲罷不能。本季最新的厚切醬香焦糖培根,以濃郁香甜的大豆焦糖醬配上五香粉,鹹中帶甜,與培根的香氣完美交融,越嚼越有滋味。

草莓芝麻葉沙拉配羊奶起司使用新鮮酸甜的草莓,加上口味濃郁的山羊奶酪、新鮮芝麻葉及蜜糖核桃,搭配爽口的薄荷味希臘優格,開啟春夏清新氣息。

花椰菜的美味與營養在近年備受關注,其中白花椰菜可變化的菜色多樣,令人百吃不厭。繼2018年秋冬以焗烤的方式呈現後,莫爾頓今年再推出烤白花椰菜佐紅椒醬。精心自製的西班牙烤紅椒醬 (Romesco),融合蕃茄、紅椒、堅果及多種香料的完美融合,讓炙烤得金黃的白花椰菜味道更上一層樓。

 

「&Kobe異邦時髦.神戶」特展 人氣美食

為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首度與日本神戶市府攜手合作的,即日起至5/13於誠品生活南西展開。【人氣美食】除了首次空運來台的「神戶半熟蛋糕」,還有連續六年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金賞獎肯定、特別加入柑橘的利口酒美味聞名的「神戶布丁」;號稱擁有初戀滋味、以白巧克力包裹著整顆草莓的「神戶Frantz」草莓松露巧克力,蟬連日本樂天433週銷售冠軍等豐富美食

深受神戶在地人喜愛的甜點品牌「西洋菓子處芙楷」,以現代風格融合鬆軟的新食感帶來新式甜點。首次日本空運來台的「神戶半熟蛋糕」,使用生鮮雞蛋和北海道新鮮牛乳製成綿密濃郁的半熟內餡,在不同的溫度下可嚐到不同的口感風味,一年熱銷10萬個。

神戶必買伴手禮之一的「神戶布丁」,2013-2018連續六年獲得「國際品質評鑑大賞」最高金賞獎肯定!清爽柔滑的布丁,在雞蛋和鮮奶油的濃郁口感外,特別加入帶有柑橘香氣的利口酒,再搭配特製的焦糖醬,口感層次豐富。

「神戶Frantz」推出的「神戸草莓松露巧克力」曾在日本樂天連續443週蟬聯銷售冠軍,是到神戶必買的知名伴手禮!酸甜野莓冷凍乾燥後,以牛乳風味的濃醇白巧克力包覆。莓果的微酸、鬆脆的口感、加上頂級調溫巧克力,滑潤的口感,在口中交融為一。為突顯莓果原本的美味,堅持低甜度,是百吃不膩的味覺享受!

 

延伸閱讀【美食】OPIX萬豪、肌膚之鑰X文華東方,聯名下午茶結合美妝美食,生活趣味加倍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