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微風南山各國美食進駐,吃不完的好料驚豔第一彈!

1/10開幕的微風南山atre在1/8~9開放媒體與vip場時就已吸引眾多好奇消費者在門口觀望!在三棟風格迴異的建築中,來自各國的美食令人目不遐給,逛累就坐下來品嚐美食,根本就是想讓人離不開它!

 

Smith & Wollensky 台北店

穿著prada的惡魔電影中,總編輯米蘭達最愛的牛排!

位於微風南山47樓的台北店,遠眺101的好景觀,也是品牌中唯一高空景觀餐廳,各色美式經典餐點特別是乾式熟成紅屋牛排46 OZ. 一次可品嘗到紐約客與菲力,經過乾式熟成後,紐約客的嚼勁可品嘗出肉的原始風味,而少見的乾式熟成菲力軟嫩香甜,在超級烤箱高溫炙烤下,外酥內軟,最後淋上愛的牛油(乾式熟成牛油)增添風味。是Smith & Wollensky的經典菜色。

此外, 咖啡可可菲力 10 OZ.是菲力牛排裹上特製咖啡可可調味鹽高溫爐烤,調味後加上辣味奶油使之融化,最後加上獨家特製憤怒洋蔥,是台灣較少見的特色菲力餐點,曾獲選為美國最好吃菲力第二名。

 

探索在地之味 台灣獨家菜色玩新意

爐烤鱘魚 原住民20味辛香料 將肉質鮮美的鱘龍魚菲力,運用低溫舒肥烹調保留其Q彈的口感,再大膽灑上如馬告等原住民料理常用特色辛香料煎至表皮金黃,搭配山蘇及煙燻油醋蕃茄,為餐桌添上獨特在地風情。

而究好戰斧豬 噶瑪蘭威士忌醬 30 OZ結合台灣優質豬肉與得獎威士忌,選用來自雲林、食安與肉質皆為頂級的「究好豬」,刷上特製噶瑪蘭威士忌醬後再次煎烤入味,從鮮甜多汁的肉排中引出醇厚濃郁的成熟風味。

 

晴木千層豬排台北首店

來自日本的晴木千層豬排將超薄切豬肉片層層堆砌,沾附生麵包粉,低溫油炸後垂直靜置,讓熱氣均勻擴散到內部,口感外脆內嫩多汁,來台特別推出台灣限定口味–塔香千層豬排,加入九層塔更混風味。

台北店的菜單除台灣限定口味外,還有美國極黑豬 、塩蔥千層豬排、起士千層豬排等,可說是豬排愛好者的天堂。 另推出海鮮炸物,喜歡海味的美食控可以和朋友一起分著品嚐好料!

 

FRUTA FRUTA Açaí Cafe 微風南山艾妥列店

為日本海外一號店,推出果昔、超人氣巴西莓果碗、全素水果可麗餅,低卡低熱量,清爽可口男女愛的美味甜品。

     vic:FB@FRUTA FRUTA Açaí Cafe in Taiwan

 

以經典巴西莓果泥莓果泥為底,果碗和可麗餅在莓果泥上舖滿水果,還另加上以大豆製成的鮮奶油,適合素食者與怕胖者的口味。此外,針對台灣民眾推出限定的「日式抹茶湯圓巴西莓果泥」則無素奶油,主要是莓果泥、草莓、香蕉、藍莓、抹茶寒天、Q彈日式湯圓,料多味美,口感與視覺上大大加分。

    vic:FB@FRUTA FRUTA Açaí Cafe in Taiwan

 

延伸閱讀 【美食】2019多國美食新翻篇,新店開幕/聯名合作叫人口水直流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