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新春限定款美食,豬年金紅配招富貴

新年到金紅配限定版滿天飛,連漢堡、炸雞、奶茶也來湊一腳,年味十足,快速省事又澎湃的美食,是邊看電視玩遊戲的年輕守歲族的最愛~

 

肯德基全新松露蕈菇起司雞

迎接金豬富貴年的來臨,肯德基推出綻放濃郁奢華香氣的松露蕈菇起司雞(有單點雕與套餐組合),將松露風味與鮮甜的蕈菇,融合於香濃切達起司醬中,結合微辣酥脆的咔啦脆雞,打造出濃郁的奢華香氣與華麗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另外,同步推出新春炸雞桶及XL盒新裝帶來喜氣,即日起凡購買桶餐,還可獲得乙份「爺爺賞你的」專屬紅包袋,拿來送親友超有趣的!

 

CoCo春限定金珠奶茶

並結合熱賣經典飲品,特選台灣地瓜,手工製成香甜Q軟的金珠,結合深受消費者喜愛經典飲品,推出新春快閃-「金珠奶茶」、「金芋滿堂」、「紅金寶」及「金珠拿鐵咖啡」,可愛又趣味的產品,象徵新年財到福到人團圓,諸事大吉一整年!

 

星巴克禮盒

凡節慶推出的禮盒總吸引眾多消費者選購,豬年禮盒俏皮可愛,星願桶含有三款星巴克獨有的餅乾(咖啡捲心酥、草莓巧克酥捲、白巧黑露脆芙),桶內附有一張星巴克祝福卡片,卡片上還有驚喜兌換獎項(好友分享券)。

海苔肉鬆薄餅則結合法式薄餅餅體與肉鬆,一口咬下品嘗得到滿滿的肉鬆鹹香。金幣巧克力撲滿內含15片小金幣巧克力,以復古的小豬存錢筒為原型,搭配可旋式鼻子開口,希望大家豬年財源滾滾。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星巴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