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2019多國美食新翻篇,新店開幕/聯名合作叫人口水直流

台灣可說是美食王國,在地美味、外籍料理、創意搭配都不斷翻新美食控的記憶,也令舌尖上的味蕾感到滿足。2019年初眾家美食品牌又帶來哪些驚喜?來準備記錄吧!

 

濁水溪以南最時髦台茶沙龍

永心鳳茶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發音取自台語諧音「用心奉茶」,永心鳳茶是高雄台菜品牌「老新台菜」在 2015 年成立的在地茶飲品牌,每一間店面的裝潢特色也都向台灣經典建築風格看齊。

永心鳳茶新光南西店運用許多民國四五零年代與大正時期常見的建築特色,像是入口區、地板以及樑柱等,都帶有舊世代文化意味的素材,均透過嶄新而摩登的重新包裝,成就出台茶沙龍獨有的美學對話。
新光南西店的門市限定款餐點,除了原先就高人氣的小卷米粉湯、剝皮辣椒雞湯飯之外,還會增加台式炸豬排、秘製排骨酥麵、青蒜魷魚五花鍋、蒜燒鱸魚飯等台式元素滿滿的道地料理。

而最著名的冷泡茶系列,也會新增玉山金萱紅茶與翠峰蜜香烏龍兩個品項 ; 甜點則創意推出紅玉焦糖蘋果捲與凍頂烏龍芝麻千層兩款,回歸到茶文化的初衷,也讓喝茶吃飯這件簡單的事情,變成又潮又好玩的都會娛樂。

新光南西店:新光三越南西店3館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三樓
訂位電話:02-2581-9909

 

日式新品牌進軍台灣

大河屋–微風南山店 2019/01/10 開幕
『大河屋』微風南山店裝潢帶有濃厚的日式屋台居酒屋風格,店內使用薰木裝潢並掛滿懷舊紅燈籠點綴,一生懸命的獨門丼飯醬汁,使用日本清酒為基底加入40多種食材,由集團聘任旅日歸國料理長Ricky桑每日親手熬煮4個小時而成的東京築地風醬汁風味絕佳。

每一道燒烤料理均會灑上日本進口柚子粉,去油解膩自帶香氣。所盛裝料理之碟皿堅持日本進口原裝風格,使用九州400年歷史為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陶瓷之有田燒及獲得日本傳統工藝品認定的名古屋美濃燒做為盛盤出品。

微風南山店: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 (02)2723-3468

 

餐飲聯名新高度

走進SUNMAI BAR遇見胡同!
適逢SUNMAI BAR 周年,特邀全台最值得吃的人氣燒肉品牌-胡同燒肉攜手合作,全新「胡同」酒食串燒於SUNMAR BAR 限定開賣!

由胡同主廚團隊嚴選伊比利豬、桂丁雞、Prime牛肉等食材,師承日本職人燒烤秘技傳授。晚間時段店內更推出『酒食串燒雙人嚐鮮組』,侍酒師為顧客推薦「濃厚」、「清爽」的兩款精釀啤酒、及風味最麻吉的串燒組合,提供消費者全新的餐酒搭配!


SUNMAI BA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maibar/

#飲酒不開車 #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