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時尚】2020新款腕錶,輕奢簡潔、造型百搭最顯個性風

腕錶被視為最百搭的時尚配件,不管是簡潔設計亦或是鏤空鑲鑽,總能展現出獨特風采,今年又帶入流行的輕奢元素,從新年到情人節是個人裝飾搭配,同時也是極佳的禮物選項。

 

Rado瑞士雷達表
全新DiaMaster鑽霸系列Ceramos金屬陶瓷超薄女仕鑽錶

纖薄是所有女性對於腕錶的訴求,它所呈現的不僅僅只是輕薄、舒適貼身、柔美簡單,也傳達了現代女性對於自身的心思,以最簡單舒適且不影響穿搭造型的方式利用飾品來襯托個人魅力。

Ceramos金屬陶瓷女仕鑽錶是品牌首度於DiaMaster鑽霸系列中,利用Ceramos金屬陶瓷材質打造女仕腕錶,其纖薄如羽的錶身厚度僅5.3mm,不僅輕盈耐用且舒適配戴,還擁有如綢緞般的金屬光澤;深藍色及白色珍珠母貝錶盤的渲染質感靜謐優雅、如夢似幻,打造女性柔美意象;48顆美鑽與玫瑰金色索引框線環繞代替數字顯示,柔美而不失摩登的設計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女性,打造具有輕奢美學的腕間珠寶。

DiaMaster鑽霸系列Ceramos金屬陶瓷超薄系列對錶亦有另種極簡風格款可隨型所欲自由搭配,其深受錶迷喜愛的41mm大錶盤,以白色、黑色或深藍色帶有細緻放射光澤的錶盤與拋光玫瑰色時標與指針相互陪襯出清新簡約氣息,搭配咖啡色或黑色鱷魚紋印花小牛皮錶帶更能襯托出個人氣質。

 

ROMAGO SWISS
瑞士製錶 限量美學

來自瑞士由萬全鐘錶引進的ROMAGO SWISS,一開始只為少數客戶提供訂製服務,每只都是限量純手工打造,直到2006年,ROMAGO 被發掘並開始行銷到世界各地,即便是至今日已跨出只接私人客製化的限制,都依然維持每款限量發行的傳統。

以設計面來說,慣常為私人頂級客戶端做客製化的設計更是讓ROMAGO的限量款式總是與眾不同。ROMAGO更擅長方形錶且錶徑46.5mm的設計,錶面鏤空機芯設計加上錶殼錶帶的皆大膽配色,目光很難不被ROMAGO限量錶款吸引。

ROULETTE MASTER SKELETON為46.5毫米的瑞士製自動鏤空腕錶,擁有精鋼 鍍玫瑰金錶殼,以及白色配搭的雙物料錶帶,呼應錶盤上的可動式輪盤設計,其建築美學同時反 映在星形螺絲身上,耐水性可達50米。錶盤化作可轉式輪盤,並仿效其擺動的節奏極具挑戰性,需同時慮及機芯模組的擺頻,以及錶面上配件的位置和距離,兩者要求絕對精準的計算。

 

DOUBLE RACER II極速鏤空自動腕錶系列大膽以車輪蓋輪廓作為當中設計的引子。錶背與錶盤設計同出一轍,同樣以車輪框結構擺陀點綴。以車輪元素貫穿錶盤、錶冠,以及其餘細節修飾,可轉的錶圈,感覺更有活力。

SUPER CARBON X搭載由瑞士製造的自動機芯,其碳纖維錶殼,不但擁有出眾的抗震特性,更具有令人驚豔的美學拋光。這款46.5毫米腕錶,完美搭配精緻的橡膠錶帶,以及取材自賽車的獨特錶面 設計,限量發行300枚。

 

迎接2020 MIDO美度錶
Commander Big Date全新香榭系列大日期窗60週年限量錶

歲末年終,跟隨MIDO瑞士美度表的腳步重返「1959」,見證Commander香榭系列60週年的傳奇時光,特别推出全新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60週年限量錶

 

全新設計展現保留了Commander香榭系列復古風格,加入運動潮流風範,灰色太陽放射狀緞面打磨面盤,搭配位於6點鐘位置搶眼的大日期窗,錶盤刻度、秒針以及錶帶縫線加入紅色元素,為整體設計增添運動風格,鮮明的大型立體數字時標「60」坐落於12點鐘位置,回顧Commander香榭系列60週年的美好時光,導入美度獨家Caliber 80大日期窗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經典風格結合現代製錶科技的完美體現,限量版腕錶以「1959」做為全球發行數字,向歷史性的1959年致敬。

除了60週年限量錶外,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另有三款魅力獨具的設計,包括煙煤灰色PVD處理不鏽鋼款,以綠色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點綴襯托煙煤灰色錶殼,展現摩登現代型格;玫瑰金雙色鍊帶款,以煙煤灰色緞面絲光錶盤搭配玫瑰金PVD緞面拋光錶殼,為經典增添上復古優雅的調性;Patina皮革錶帶款搭配黑色PVD緞面拋光錶殼,搭配橘色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襯托,經典品牌黑橘配色,搶眼動感,黑色Patina 真皮皮革錶帶綴以橘色縫線搭配黑色PVD折疊式錶扣,更可隨錶主配戴習慣養出獨一無二的古著色澤。

 

ZuWATCH 精湛木藝之美
運用珍稀木種 打造手腕上那片匠心獨具之風景

多風格搭配腕錶 ZuWATCH 以風格多變、搭配樂趣、專屬訂製為主軸,創造出簡易的搭配模式。每個配件都能讓消費者隨意搭配。透過「組合搭配」的概念,打造獨一無二決不撞錶的腕錶新選擇。

此次和台灣新創木質家飾設計品牌ARRT聯手合作,推出「木藝系列」,尋找世界各地珍稀木種,自取材、刨削、染色、手工研製、數位加工皆為了表現材料最動人的肌理與姿態;因為自然,每枚錶面皆獨一無二,因為精湛工藝,時時刻刻都表現著美麗。

ARRT透過致力於將木質材料天然溫潤的質地與感受結合、獲得發明專利的表面處理技術,讓木質產品設計有了令人驚豔的全新面容。

首波上市產品結合各式獨特樹種與部位,如染色蕾絲木、箘化樺木、鳥眼楓木等。繁複的前置作業與加工處理,只為完美呈現手腕上那不可取代的風景。

 

 

延伸閱讀 【時尚】七夕別等另一半送禮了,搶先送自己最夯美包飾品吧!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