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除了用酒精消毒雙手,日常使用洗手乳/皂清潔力更加倍

每天忙碌的雙手在不經意中會接觸到細菌,然後在不知覺情形外又摸肌膚,酒精能快速清潔,如果日常想要更仔細清潔,再使用洗手乳刷洗每個部位,細菌絕對和肌膚絕緣!

 

洗手乳深層清潔手部
以水沖洗細菌遠離

通常洗手乳多是放在公共場所提供民眾使用,近來因衛福部的宣導,以及民眾也自覺洗手的重要性,洗手乳地位水漲船高,不僅美妝品牌大量推出各式各樣的洗手乳,更成為辦公室、家中必備清潔用品,加強洗手次數隨時保持雙手清潔。

此外,各色皂類也紛紛出籠,與洗手乳一樣,有推出經典成分版本,也有添加各類具深度清潔效果的精油、滿足不同膚質的清潔需求。由於洗手乳和皂類加水起泡,方便快速洗遍雙手,但要洗淨可不是隨便搓洗就完事,衛福部近來推廣「正確洗手7字訣」–內、外、夾、弓、大,立、完,教導民眾從手掌、手背、手指到虎口徹底洗淨,避免細菌近身。

 

洗手乳&皂推薦

DHC 溫和泡泡潔手乳
採用輕鬆按壓,即可取用豐富泡沫的設計,泡沫質地細緻蓬鬆,能持續包覆手掌。並添加了溫和的植物性洗淨成分,能徹底清潔,就連幼兒也能安心使用。同時,為了呵護手部肌膚,另含有豐富的保濕成分,讓洗手後的肌膚,依然水嫩不緊繃!

 

 

茶籽堂 馬栗樹水潤洗手露
以苦茶苷的去油潔淨特性,輔以苦茶油、小麥胚芽油富含維他命E,具有滋潤效果。馬栗樹萃取液能夠柔軟、清潔肌膚。添加岩蘭草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潔淨雙手並換得舒適滋潤的體驗。

 

松本清 溫和護手洗手泡泡
溫和不乾澀,綿密泡沫輕鬆洗淨指縫,除去污垢及異味。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香氛精油皂
提供以植物皂基底製作,添加精萃精油香氛,以高達95%的天然成分,在清潔的同時,更能感受天然植萃精油所散發的療癒氣息。

 

阿原 手工肥皂
手工肥皂系列用於手部或全身肌膚,都能帶來天然潔淨力。魚腥草皂喚醒皮膚的活力,溫和淨化肌膚,使潔淨後的毛孔自由呼吸。左手香皂舒緩並維持肌膚平衡,是老一輩人的護膚良方,這份智慧傳承,也是現代人守護己身的好伴侶。

 

 

 

延伸閱讀 【凱鈞話重點】日常防疫好夥伴,好好洗手乾淨生活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