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香氛】情人節香氛蠟燭推薦!包裝美、香氣迷人,最偷心的送禮清單整理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每到這時候是不是都很苦惱該準備什麼禮物送另一半表達愛意呢?這次特別幫大家整理幾款2020適合情人節送禮的香氛蠟燭,不僅包裝美、味道也相當迷人,收到的人保證會欣喜!

CLAUS PORTO菱紋白瓷香氛蠟燭

以手工拋光的菱紋白瓷容器,永恆而優雅的裝飾藝術風格以及迷人的香味使這款限量版蠟燭備受期待。而情人節限定的金色包裝限量版,在點燃蠟燭後,鑽石菱紋設計會從半透明的瓷器中營造出柔和的陰影光澤,蠟燭的芬芳籠罩了整個房間。調香師以最優質的香水原料製成,將橘子、葡萄柚和橙葉與碎黑玫瑰和雪松木床上的黑加侖子混合在一起,營造出令人難以抗拒的香味。

 

NEOM舒緩恬睡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揉合24種天然精油,感受如包覆在喀什米爾毛毯和圍在火邊的溫暖,屬於自已珍貴的奢華時光,迷人的茉莉香加上淡淡的法國薰衣草及花梨木的舒服微微辛香。

diptyque 2020限量情人節花樣巴黎香氛蠟燭

以來自花市的新鮮玫瑰,從柔軟花瓣所散發的愉人香氣,搭配充滿回憶的廣藿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