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逍遙遊】迎接2021來場藝術饗宴吧!精選10個放鬆身心「藝術課程」推薦,韓式花藝、手拉胚好玩又能培養美感

準備迎接2021年的到來,忙碌了一整年,身心靈也需要好好的被淨化!這次要來推薦10個藝術類的療癒行程,非常適合和家人、好朋友一起來放鬆身心,還能同時培養美感,用最美好的狀態,喜迎新的一年到來。

 

Wasabi Art Lab

創意空間

網路評價超級高的兒童創作空間,每個月皆會推出不同主題的課程,對象最小可接受年齡兩歲六個月,小朋友來這可以運用各種媒材盡情揮灑創作,整個課程充滿歡樂笑聲,來過的大人跟小朋友都會捨不得回家!特別要提醒的是,不同課程皆有上課年齡上的限制及規定,想報名者可以洽官方粉絲頁詢問喔!

 

電話:09382455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街166號

 

圖片來源:Wasabi Art Lab 創意空間@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sabi.artlab/

Studio 83

Studio 83於2008年在香港成立,並在台北設立分店,由創意畫室發展至今日的藝術空間,讓藝術、設計、文化和生活交融於一地。除了paintingDIY自由畫服務外,Studio 83還提供各式各樣的創意工作坊和藝術課程,包括、油畫、混合媒材、壓克力、素描等。Studio 83更成為一個極受歡迎的活動場地,可以預約小組或私人一對一油畫創作教學。

 

電話:02-2872-288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3號1樓

 

圖片來源:studio83tw@IG

 

The Escape Artist

娛樂繪畫空間-落跑藝術家

結合輕食與文藝彩繪空間,可以一個人來玩畫,也可以三、五個人揪團,甚至是一群人派對包場。除了畫畫外,還有提供輕食可以享用,玩畫依照「畫布尺寸大小」收費,畫布價格即包含顏料、用具、包裝,餐飲另計,即使是畫畫新手沒有任何工具及基礎也可以來這盡興享受創作的樂趣。

 

電話:02-2707-076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68號

 

圖片來源:The Escape Artist 娛樂繪畫空間 – 落跑藝術家@IG

 

亞霏美術

創立於2016年的亞霏美術,是教育局合法立案的補習班,主打以個別指導的教學方式,讓學員能有效且愉快的學習。創辦人吳老師擁有超過16年豐富的繪畫教學經歷,畫室的教師群也皆擁有3年以上的教學經驗,擅長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模式讓學員在短時間明顯感受到實質的進步。這裡的課程選擇相當多,有素描、水彩、油畫、水墨、書法、色鉛筆、麥克筆、壓克力等,可以隨自己喜好挑選報名。

 

電話:02-2368-37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1號7樓

 

圖片來源:亞霏美術Yafeiart@FACEBOOK

 

花疫室

2014年夏季創立的花疫室,『顧名思義即花的瘟疫培養所在,美好的疫情就此開始傳播。』花疫室團隊以建築和工設背景,投入於複合媒材的運用及架構製作,跳脫人們對花藝的框架,用獨特的設計呈現對植物與花的熱愛。提供花藝課程、花禮訂製、商業空間、藝術裝置、婚禮設計,課程採預約制,可以到官方粉絲專頁詢問。

 

電話:02-2703-639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400巷6弄4號

 

圖片來源:botaniruslab@IG

 

此刻

位在內湖巷內的此刻,是間以韓式花藝聞名的複合式空間,結合了咖啡及花藝教室,IG上相當熱門的打卡店家,提供韓系花禮、花束預定、韓式花藝課程預約。如果只是想在家偶爾裝飾一些花束的朋友們,每個月也有一堂日常可應用的花藝課,沒有事先成品照,一切都是很生活的創作,很適合揪閨蜜一起來體驗。關於課程的報名時間及詳細內容,可以私訊粉絲頁詢問。

 

電話:0966-483-689

地址:內湖路一段339巷7號 1-2 F

 

圖片來源:此刻 at the close@FACEBOOK

 

Into the wild Fleurs

點開Into the wild Fleurs的官方IG,真的會驚呼:太夢幻了吧!除了一覽各式各樣美美的花藝作品外,透過主理人Jully柔美的文字敘述及精美的配圖,還可以認識到許多的花材及創作靈感,喜愛花的人一定會深深著迷。提供各種客製花禮花束訂製,像是婚禮捧花、胸花等,不定期還會開放私人課程。

 

圖片來源:intothewild.fleurs@IG

 

Eye Candle

造型蠟燭工作室

以「血淚嬰兒蠟燭」受到關注的Eye candle studio,2015年開始規劃一系列蠟燭工作坊,讓大家可以親自體驗製作花草香氛蠟燭、花草香氛擴香瓶,甚至還能自己調香滾珠香水隨身瓶。能夠近距離接觸花材,感受花材釋放自然的香氣,還能親手調製喜愛的花草味道,製作獨一無二天然手工花草蠟燭或擴香。非常適合帶著閨蜜、另一半,一起來做專屬你們的香氣。

 

電話:02-2732-02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60巷4號

 

圖片來源:Eye Candle 造型蠟燭工作室@FACEBOOK

 

陶瓷學院

鶯歌陶瓷博物館是台灣第一座以陶瓷為主題的專業博物館,來到這不僅能參訪各式陶瓷藝術品,還可以預約報名來陶瓷學院手作體驗,有兒童陶藝、一般陶藝,像是迎接2021金牛年到來,舉辦了「盒器小牛迎新春」、「福牛置物架」等課程,很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體驗。

 

電話:02-8677-2727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圖片來源:陶瓷學院

 

陶時光

一個在台北念美術系的女子,喜歡台北而成立了陶拾光,喜歡陶藝而當成了志業,「陶時光」是陶與朋友交流的空間。這裡提供陶瓷創作、客製化陶瓷、陶藝成人及兒童教學、派對主題教學、企業團體包班陶藝課服務。非常受歡迎的「陶拾光手拉坯課」,採小班教學,一個時段限2人,即使沒有玩過手拉胚者,在老師的細心指導下,也可以做出漂亮的作品喔!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5巷7號

 

圖片來源:陶拾光 – Clay Time Studio@FACEBOOK